LUCY愛車

Hyundai Verna 1.6

2016/02/04 作者:影音/陳柏諺

 

Hyundai Verna 1.6邁入第四世代車型,問世之際就以令車壇驚豔的Hyundai流體雕塑設計概念,徹底顛覆小車傳統簡單的窠臼印象,更顯出品牌獨具的年輕潮款、都會時尚特質,因此在全球各地市場深受消費者喜愛。源自大自然流動美感的流體雕塑線條,營造出Verna 1.6全車體流線而深刻立體視覺感,車頭前貌進氣壩大六角鑽石造型,引領世界車壇新設計語彙,高科技Bi-function投射式鷹眼頭燈更是同級唯一採用整合遠近雙模式光源並附LED晝行燈,與造型前衛的霧燈組合,既實用功能又充滿年輕動感。

 

 

Hyundai Verna 1.6著墨刻劃coupe-like 斜背短車尾跑格,讓整體造型格外凸顯亮點,與車側向後貫穿腰身,直到後尾燈的環繞折線,賦予新世代房車該有的濃纖緊緻身形,就像是穿梭在城市中的時尚模特兒,走到哪永遠都散發魅力。Hyundai Verna 1.6外型亮眼,車艙內規劃舒適性乘坐空間。由團隊打造2,570公釐軸距長及1,700公釐車寬,越級與許多中型房車相比,乘坐空間絲毫不遜色;且一貫的Hyundai內裝設計感基調足以讓乘坐Verna 1.6賞心悅目好心情,眼前的中控上臺以一體式沖壓雕塑幾何曲線,為內裝點綴簡潔質感。

 

 

駕駛者最直接操作介面採經緯方式排列,雙環式高反差儀表中置LCD液晶顯示幕,提供智慧旅程資訊,旗艦款附全區恆溫空調以及六支揚聲器系統音響,更是給予最棒影音娛樂享受。黑色內裝主調搭深灰的雙色並陳優雅,除了雅緻車型,都以高級皮質皮椅、皮質車門飾板、皮質排擋桿頭、高級皮質方向盤,讓第一時間觸感柔滑舒適。尊爵型及旗艦型後排座椅可6:4分離傾倒,延伸後廂空間,放大運用想像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