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Fashion

古今交會 TAG Heuer Museum in Motion經典古董錶全球巡迴展-台北站

2018/08/17 作者:影音/王立儀

時尚與生活密不可分,而汽車又與時尚比肩發展,這是你我都不可否認的事實,喜愛汽車工藝的你,勢必對於時尚有一番屬於自我的見解。過去幾年,汽車視界除了深度報導汽車產業資訊外,如今也將時尚產業列入未來的採訪計劃中,透過片片時尚風景的呈現,希望能在Car-Video網站及這個粉絲專頁上,為各位帶來新一番氣象。而熱愛汽車、走在時尚尖端的你,歡迎與我們共同品味汽車工藝、討論時尚脈動。

 

我們在近日,走訪了TAG Heuer Museum in Motion經典古董錶全球巡迴展,現場展出了多款經典賽車時計,包括由上世紀20年代至現代共計19款經典時計作品,從古董計時碼錶到儀表板計時器等應有盡有,透過百年工藝的呈現,古典與現代匯流的藝術衝擊就近在咫尺,而經過TAG Heuer品牌總監鄭安生先生的細心解說,TAG Heuer的歷史、現代與未來,也就此完整體現在眼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