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直擊

Mercedes-Benz The new CLA登場 搭載MBUX 就是無法低調!

2019/08/02 作者:影音/鄭軒鵬

第二代 The new CLA 延續「低調太難」的運動風格,作為新世代豪華小車家族第二代車型,The new CLA 採用如雙門跑車般的車頂弧線勾勒,展現四門轎跑獨特性。

 

內裝更是豪華鋪陳10.25 吋中央觸控螢幕、觸控手寫板及64色環艙式環景照明等。此次更以小改款之姿導入MBUX多媒體系統,使 The new CLA 無疑成為一部內外兼具的豪華小型四門轎跑,繼續閃耀車壇。

 

為了滿足追求個性化的熱血車迷,台灣賓士特別限量引進30台的The new CLA 250 Edition 1 車型。一旦選配價值14.2萬元的Edition 1套件,除了擁有加倍兇悍的運動外觀及跑車化內裝,更加彰顯Edition 1的不凡地位。

 

建議售價:

 

CLA 200 188萬元

CLA 250 229萬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