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LUCY愛車

Honda Goldwing 18
0

綜觀Goldwing 1800的外觀,輕易地能一眼辨識出其大氣車格與非凡質感,揉入以美學概念所打造的整流罩,全車從車到尾皆符合最佳空力設定...

車壇直擊

露營族的福音!模組化車邊帳、車頂行李盤 不只實用、更能多功能變身使用

愛露營的你們請看這裡!身為車用露營用品的專家,3D 在 VIVA 國際露營展展出多樣化產品,其中就包含了模組化拱形車邊帳與車頂行李盤...

140萬起、7月交車!Mazda MX-5 小改款實車賞析~多了哪些東西一次帶你看

小改款 Mazda MX-5 預計七月開始交車!外觀上換裝新式頭尾燈與鋁圈組,車艙則搭載更大的中空螢幕及 USB-C 插槽。至於大家最關心的駕馭體驗部分...

259.9萬、650匹馬力!Hyundai Ioniq 5 N 性能純電車正式上市,今年配額僅50台

南陽實業正式導入 Hyundai Ioniq 5 N 性能純電車款,最高馬力達650ps,並搭載第四代鋰電池技術,整車配備多項訴諸操駕的配備...

焦點路試

BMW 840i Gran Cou
é M Sport

凌駕世俗之美

睽違20年再度現身,8-Series挾帶著最新科技含量,以及穠纖合度的修長身型,正式宣告最美豪華轎跑再度回歸,但與以往不同的是,除了經典的Coupé車型之外,包含本次試駕的...

汽車露營趣

山中米其林饗宴

嘎色鬧露營區

2018/09/30 作者:趙立偉/photo﹣趙立偉 協力製作-UNRV環球露營車

 

從大溪市區到嘎色鬧露營區,途中會經過角板山及復興吊橋等風景區,不妨稍做停留欣賞美景。

 

在翠綠的山巒映襯下,復興吊橋旁的羅浮橋,豔紅的鋼拱橋身更是顯眼。

 

位在桃園復興區的嘎色鬧露營區,雖然海拔高度達到七百多公尺,但交通卻是相當的方便,開闊的營區空間,不僅可坐覽山嵐雲霧的變化,還可進行多項的團體活動,是一個相當適合銀髮族及小朋友體驗戶外生活的露營區。

 

在台七號省道22.7K的里程指示牌旁,右轉接118縣道,即俗稱的羅馬公路。

 

到達118縣道53.9K的里程指示牌前,即可看到嘎色鬧部落的指示牌,左轉進入上奎輝產業道路。

 

在上奎輝產業道路旁,不時可看到一些可愛又充滿原住民族風格的裝飾,相當的特別。

 

在快到嘎色鬧露營區之前,有個小小的蜻蜓部落,七彩的標示相當引人目光。

 

下方是泰雅民族的格菱紋飾,上方還有兩隻飛舞的蜻蜓,搭配了兩個原住民圖畫的壁飾,為旅途增加不少風采。

 

沿途的景緻都相當優美,空氣更是清新,這時不妨關掉車上的空調,打開車窗,讓新鮮的空氣流入車內,讓你提早進入休閒模式。

 

嘎色鬧露營區的名字取自泰雅族語,原意是指最角落的地方,事實上,早在羅馬公路開通之前,要來到這裡的確需要花點功夫,還好現在交通相當方便,一個小時的車程即可來到大溪市區,而露營區的老闆也是泰雅原住民族,可惜的是在我們預約露營的這一天,他全家人都得了流感在家休息,沒有機會可以見到他,不過跟著UNRV的團隊前來,劉立人還是安排了相當有趣的活動,讓這次的露營更增歡樂的氛圍。

 

從轉到上奎輝產業道路後,約5公里的路程,即可看到位在道路右側的嘎色鬧露營區了。

 

從大門進來後的左手邊,是可容納約12帳的A區,營位採用的是碎石草皮鋪面。

 

碎石集中式停車場,可將車輛集中停放在這裡,而今天劉立人則是將這個停車場做為活動之用,接連搭了五頂的客廳帳。

 

穿過停車場之後,連接的則是可容納12帳的B區,營位採用的是碎石草皮鋪面。

 

相當特別的C區,採用了竹子及火龍果樹做成圍欄,成為僅容納一帳的獨立營位。

 

從C區的前方往下走則是集中式的衛浴間,採用男女分設的規劃。

 

迎向繽紛的山林

通常我們對於山林的描述,多半會使用秀麗、清幽等形容詞,很少會用到繽紛這兩個字,其實,當你在前往嘎色鬧露營區的路上,會對繽紛兩個字深有同感。

嘎色鬧露營區位在桃園復興區的山林之中,海拔高度達到七百多公尺,不過受惠於便利的交通,讓來到這裡顯得相當的輕鬆,一路上還經過大溪市區及角板山風景區,更可順道暢遊美景。

從國道三號的大溪交流道下來後,往大溪的方向前進,穿過熱鬧的大溪老街,這時不妨稍微停歇,一嚐老街的古早味美食,欣賞大溪步橋的華麗造型,或是走訪全台第一代的大溪公園,接著轉往台七號省道,即一般人俗稱的北橫公路,往復興區的方向前進,途中會經過慈湖、角板山,以及今年才全新開放的新溪口吊橋,都是值得你稍做停留的景點,最後來到著名的復興吊橋,通過羅浮橋後,在台七號省道22.7K的里程指示牌旁,右轉接118縣道,即俗稱的羅馬公路,往關西的方向開約8公里,到達53.9K的里程指示牌前,即可看到嘎色鬧部落的指示牌,左轉進入上奎輝產業道路,約5公里的路程即到達嘎色鬧露營區了。

這一路上的路面品質都相當好,不論是大溪市區道路、北橫公路、羅馬公路,甚至是轉到上奎輝產業道路後,都是相當平坦的柏油路面,只是產業道路的路寬較窄,有幾個地方需要注意會車,還有就是坡度較陡而已,至於彎道的部份,更沒有一般水泥或是裸石舖面的產業道路刁鑽,光是這一點就深深虜獲了開車族的芳心,不僅是一般的二輪驅動房車,即使是拖著中大型的露營拖車,都可以輕鬆的到達。

其實,一路從國道交流道下來,穿過大溪市區,接上北橫公路後,沿途的景緻都相當優美,空氣更是清新,這時不妨關掉車上的空調,打開車窗,讓新鮮的空氣流入車內,讓你提早進入休閒模式。

當從羅馬公路轉入上奎輝產業道路後,從路口開始,一路上都可看到色彩繽紛的原住民族裝飾,到達蜻蜓部落時,更被他七彩的蜻蜓標示及壁畫所吸引,沿途還有一些彩繪的民宅,最後到達露營區時,就連標示的嘎色鬧三個字就用了三種不同的色彩,而且嘎及鬧兩個字還故意左右對調,展現出露營區老闆的童趣之心,來到露營區裡面,也是栽種了各種色彩的植栽及果樹,讓這片山林充滿了繽紛的色彩。

 

每一間淋浴間都相當的寬敞,可做為親子共浴之用,且採用布簾隔成乾濕分離的設計。

 

淋浴間還有四層的塑膠置物架,可供露友們放置衣物之用。

 

梳妝台則設在淋浴間的外側,以九宮格的開放式置物櫃當成桌面,下方可放置物品。

 

在梳妝台的放旁另設有一個大型的公用冷藏冰箱,可供露友們臨時存放食材之用,相當的貼心。

 

分層的D、E、F小包區,分別可容納三、一及五帳,這裡採用的是草皮營位。

 

草皮營位遇到雨天時難免有一點泥濘,但老闆備有網格地墊,踩在地墊上就可將泥濘隔開。

 

分層包區的規劃

既然露營區的老闆不在現場,我只好自己走訪每一個角落,去體會老闆在當初闢建露營區時的想法。

嘎色鬧露營區採用的是分層小包區的營位設計,除了保留了茂密高大的老樹之外,在最上層及最下層還有一整片的果園,看得出來這裡原本是就果園,只是將中央這個區塊整理成露營區,再加上整地時保留了原本的地形地貌,才會變成分層的小包區營位,從大門進來後的左手邊,是可容納約12帳的A區,右手邊則規劃為兒童遊戲區,設置了戲水池、沙坑及座椅式的鞦韆架,連接在兒童遊戲區旁的則是碎石集中式停車場,其實,這裡基本上是可讓露友們將車輛停在帳篷旁邊的,而這個停車場則是讓想要獲得更大活動空間的露友,可將車輛集中停放在這裡,而今天劉立人則是將這個停車場做為活動之用,接連搭了五頂的客廳帳,做為活動的場域。

穿過停車場之後,連接的則是可容納12帳的B區,而在停車場的後方,有一個很特別的C區,這裡用竹子及火龍果樹做成圍欄,成為僅容納一帳的獨立營位,從C區的前方往下走則是衛浴間,採用男女分設的規劃,每一間淋浴間都相當的寬敞,可做為親子共浴之用,且採用布簾隔成乾濕分離的設計,還有四層的塑膠置物架,可供露友們放置衣物之用,廁所則是採用座式的馬桶,方便銀髮族輕鬆使用。

梳妝台則設在淋浴間的外側,以九宮格的開放式置物櫃當成桌面,下方可放置物品,除了鏡子之外,還設有電源插座及吹風機,在梳妝台的放旁另設有一個大型的公用冷藏冰箱,可供露友們臨時存放食材之用,相當的貼心。

往另一邊走則是分層的D、E、F小包區,分別可容納三、一及五帳,這裡採用的是草皮營位,遇到雨天時難免有一點泥濘,但老闆備有網格地墊,踩在地墊上就可將泥濘隔開,至於其他的區域都是碎石草皮的設計,有了碎石打底,再大的雨也不怕泥濘。

在分層營位的邊坡,都採用了融入自然景觀的竹子做為圍欄,兼顧露友的安全與景觀的美感,至於水槽及電源插座,採用兩到三帳共用一組的設置,不鏽鋼的水槽旁立了一張大型的陽傘,一旁還有垃圾及廚餘桶,稱得上相當的方便且完善。

 

在分層營位的邊坡,都採用了融入自然景觀的竹子做為圍欄,兼顧露友的安全與景觀的美感。

 

水槽及電源插座,採用兩到三帳共用一組的設置,不鏽鋼的水槽旁立了一張大型的陽傘,一旁還有垃圾及廚餘桶。

 

雖然集中式停車場可供露友們將車輛集中停放,但也可將車輛停放在帳篷旁,成為帳篷搭設的一部份。

 

嘎色鬧露營區保留了許多原生種老樹,高大的樹幹相當壯觀,也增加了紮營的樂趣。

 

露友們可以自行設計不同的帳篷及客廳帳的組合模式,或是幾家串連起來,熱絡露友們的情誼。

 

在搭設好帳篷後還有很大的活動區域,小朋友們甚至組隊踢起了足球。

 

展現親民的空間

採高度自由性的營位規劃,除了設有集中式停車場,可供露友們將車輛集中停放,增加露營區的活動空間,也可將車輛停放在帳篷旁,成為帳篷搭設的一部份,而個別的營位也沒有任何的限制,讓露友們可以自行設計不同的帳篷及客廳帳的組合模式,或是幾家串連起來,熱絡露友們的情誼,也可採個別搭設,增加個人的隱私性。

分層分區的營位,以A、B兩區的空間最為寬闊,分層的D、E、F區及串連的車道則為未鋪設碎石的草皮營位,遇到下雨天時難免有些濕滑,對於二輪驅動的車輛容易造成輪胎的打滑,需要一些技巧才能爬上來,至於四輪驅動車則可輕鬆上來,獨特的C區擁有以火龍果及竹子圍起的獨立空間,擁有不被干擾的生活,這麼多樣化的營位設計,可供露友們針對自己的需求,選擇不同的營位。

在兒童遊戲區的部份,則有一個連接了活水的戲水池,水源引自山林無污染的山泉水,相當的清徹冰涼,在炎炎的夏天裡,進到水池中,頓時之間暑氣全消,而為了晚上的米其林饗宴預做準備的劉立人,更將一顆大西瓜直接泡在水池裡,成為純天然的冷藏庫。在戲水池旁的沙坑,更是小朋友們的最愛,且因為離水源很近,便成為小朋友們挖設城堡,引水入護城河的最佳選擇,而寬敞的營位空間,在搭設好帳篷後還有很大的活動區域,小朋友們甚至組隊踢起了足球,或是搭起網子,打起了羽毛球,正好可以發洩小朋友們旺盛的活力,晚上也會更好入眠。

 

為了晚上的米其林饗宴預做準備的劉立人,更將一顆大西瓜直接泡在水池裡,成為純天然的冷藏庫。

 

兒童遊戲區,設置了戲水池、沙坑及座椅式的鞦韆架等。

 

戲水池的水源引自山林無污染的山泉水,相當的清徹冰涼,在炎炎的夏天裡,進到水池中,頓時之間暑氣全消。

 

在戲水池旁的沙坑,更是小朋友們的最愛,且因為離水源很近,便成為小朋友們挖設城堡,引水入護城河的最佳選擇。

 

嘎色鬧露營區保留了許多的果樹,多樣化的品種,讓這裡幾乎一年四季都可以享受到採果的樂趣。

 

們來到這裡時恰巧是火龍果的採收期,看到許多豔紅的果實掛在枝條上。

 

四季採果的趣味

在露營區的周邊,甚至就在營位的旁邊,保留了許多的果樹,多樣化的品種,讓這裡幾乎一年四季都可以享受到採果的樂趣,老闆也很大方,非常歡迎露友們可以摘採各式的水果,只是希望露友們可以摒持共享的精神,自己吃多少就採多少,不要過度的摘採,讓更多的露友們可以一同享受採果的樂趣。

這裡栽種的果樹包括了金桔、橘子、桂竹筍、五月桃、火果龍及甜柿等,種類相當的多樣化,且採取了自然耕作法,完全沒有噴灑農藥,所以在一些成熟的果實上,會有被小鳥或是昆蟲吃食的痕跡,雖然賣相不佳,但卻吃得更安心,更健康,我們來到這裡時恰巧是火龍果的採收期,看到許多豔紅的果實掛在枝條上,小心翼翼的避開尖銳的枝條,用刀子或剪刀就可摘下,現場洗淨去皮,即可分切入口,相當的鮮甜飽滿又多汁。

穿過分層的E區營位,可連接到上方的甜柿園,這個季節正是甜柿的結果套袋,等待成熟的時期,不過老闆也相當的有趣,他特地留了幾顆沒有套袋的甜柿果實,吸引蝴蝶及昆蟲來此覓食,只見平常看到人們就避之為恐不及的蝴蝶,被香甜的甜柿吸引,完全不管我靠得多近,就只專注的吸食汁液,也成為了另類的賞蝶活動。

除了蝴蝶之外,這裡也有相當多的蜻蜓,還有許多的小昆蟲,顯示出這裡的生態保持得相當好,而滿天飛舞的蜻蜓,也讓我聯想到來到嘎色鬧露營區的途中,所經過的七彩蜻蜓部落,是否真的是因為這裡有許多的蜻蜓而得名的。無污染又保存良好的生態環境,在四、五月時還有螢火蟲可賞,可惜這次的時間不對,無法看到夜裡滿是螢光點點的美景。

此外,這裡也栽種了許多櫻花、桃花及楓樹,到了花季或是楓紅時期,又是另一種賞花及賞楓的美景,而老闆也在露營區裡摘種了許多的小盆栽,或是多樣化的景觀植栽,各種不同色彩的花朵,讓這裡更顯得色彩繽紛。

 

父母親帶著小朋友們,小心翼翼的避開尖銳的枝條,用刀子或剪刀就可將火龍果摘下。

 

從E區營位可連接到上方的甜柿園,這個季節正是甜柿的結果套袋,等待成熟的時期。

 

老闆特地留了幾顆沒有套袋的甜柿果實,吸引蝴蝶及昆蟲來此覓食,也成為了另類的賞蝶活動。

 

採用自然耕作法的火龍果,雖然賣相不佳,但洗淨去皮分切,卻是相當的鮮甜飽滿又多汁。

 

這裡栽種的果樹包括了金桔、橘子、桂竹筍、五月桃、火果龍及甜柿等,種類相當的多樣化。

 

老闆也在露營區裡摘種了許多的小盆栽,或是多樣化的景觀植栽,各種不同色彩的花朵,讓這裡更顯得色彩繽紛。

 

雲霧山嵐的變化

晚上有熱鬧的米其林饗宴活動,中餐就簡單解決,我們準備了榨菜肉絲乾拌麵,麵條採用了一般的家常麵,將水煮滾後將麵條放入滾水中煮熟即可撈起,榨菜肉絲則是在家裡先準備好,將現成的榨菜切絲,加入肉絲拌炒,再輔以花椒增加香氣,將麵條加入後,再加上一些香菜及蔥丁,就是可口又具飽足感的中餐了。

隔壁的露友則是露了一手萬用湯底,以香菇、蝦仁、紅蔥頭、蔥段爆香,再加入高湯並調味即可,這個萬用湯底可搭配麵條、米苔目,或是鹹湯圓都相當對味,最後還可加入炒熟的絲瓜增加清甜口感,炒蛋可增加香氣,或是加入瘦肉絲增加口感層次,簡單烹調出美味料理。

早上來到露營區忙著搭設帳篷的露友們,用過中餐後,在這清幽寧靜的環境裡,利用時間好好休息一下,體力旺盛的小朋友們則是尋找玩伴一同嬉戲,即使是初次見面的小朋友們,玩了一下後馬上就相當的熱絡大方,這也是露營活動帶給小朋友們的最大收獲。

山裡的天氣變化頗大,早上還是晴空萬里的好天氣,下午就逐漸有雲霧聚集,最後還下起了大雨,今天的雨勢可不小,還好現在的露營裝備都具備優異的防水性,只要搭設時確實做好每一個步驟,再大的雨勢都可確保帳篷內的清爽,只是這場大雨對於嘎色鬧露營區卻是一大考驗,事實上,嘎色鬧露營區的水土保持及排水性相當優異,在碎石草皮區的營位,在大雨中完全沒有積水的問題,但因為這場雨勢下得實在又大又久,讓其中一個草皮營位出現了些微的積水狀況,不過在雨勢減緩後,這個積水的狀況馬上就解除了。

雖說露營活動最怕的就是遇到下雨天,但對於這一群熱愛露營的露友們而言,雨天卻有另一番的風情,厚重的雲霧搭配黑色的山峰,就成了一幅頗具詩意的潑墨畫,偶爾飄來的薄霧,更增神秘的色彩。

 

就連標示的嘎色鬧三個字就用了三種不同的色彩,而且嘎及鬧兩個字還故意左右對調,展現出露營區老闆的童趣之心。

 

水滾後將麵條放入滾水中煮熟撈起,將現成的榨菜切絲,加入肉絲拌炒,再輔以花椒增加香氣,將麵條加入後,就是可口又具飽足感的中餐了。

 

萬用湯底可搭配麵條、米苔目,或是鹹湯圓都相當對味,最後還可加入炒熟的絲瓜增加清甜口感,炒蛋可增加香氣,簡單烹調出美味料理。

 

體力旺盛的小朋友們則是尋找玩伴一同嬉戲,即使是初次見面的小朋友們,玩了一下後馬上就相當的熱絡大方。

 

早上來到露營區忙著搭設帳篷的露友們,用過中餐後,在這清幽寧靜的環境裡,利用時間好好休息一下。

 

厚重的雲霧搭配黑色的山峰,就成了一幅頗具詩意的潑墨畫,偶爾飄來的薄霧,更增神秘的色彩。

 

米其林熱鬧上菜

原本預計下午五點半準時上菜的米其林饗宴,因為這場大雨的攪局,一直延後到雨停的六點半才開始,但身為主辦人的劉立人可沒有閒著,早在四點他就開始陸續上菜。

劉立人跟他的太太RV嫂兩人分工合作,RV嫂負責食材的料理,劉立人則展現高超的刀工及擺盤,其實,劉立人的刀工一點都不含糊,擺盤也展現出高度的創意與專業,一問之下才知道在他開創UNRV之前,曾經有經營過自助餐廳,才練就出他這身的好手藝。

他準備的第一道菜是香煎鹹豬肉,RV嫂將醃漬好的豬肉煎到兩面黃金酥脆,肉質香嫩多汁,劉立人則在一旁將蒜切細絲,煎好的鹹豬肉切薄片,刀工的重點在於蒜絲的粗細要一致,豬肉薄片不能切斷,且切完的豬肉最後還要保持原來的型體,擺盤才會漂亮。

第二道菜是用現成的雞肉擺出一道冷盤,再以綠色的菜花加以綴飾,而搭配雞肉的

胡椒鹽,則是巧妙的利用紅色甜椒的橫切段,形成一個中空的圓形段,再以保鮮膜將甜椒段包覆起來,並讓中央呈現凹陷狀,成為一個盛放胡椒鹽的容器,讓人看了頗有驚豔之感。

另一邊的RV嫂則是煎起了餡餅,以現成的冷凍餡餅放入鍋中,倒入少許的油以及半碗水,蓋上鍋蓋以小火加熱,待水份煮乾後,再將餡餅翻面煎到兩面金黃即可,趁熱可吃到酥脆的餅皮,內餡更是飽滿多汁,相當的清甜。

雖然遇到大雨來攪局,但露友們仍是紛紛獻上私房料理,包括了香濃的雞湯,香煎的蘿蔔糕,新鮮的大明蝦,鹹香的客家小炒,清爽的涼拌生菜及小黃瓜,軟嫩的三色蛋,還有最受小朋友歡迎的手工布丁,飯後的水果,還有甜點提拉米蘇以及蛋糕等等,讓人很難想像,竟然會在露營時品嚐到如此豐盛的料理。

隨著雨勢的減緩停歇,露友們紛紛集合在活動的場域,品嚐來自露友們所熱情準備的料理,同時也熱絡了大家的情誼,渡過了美好的夜晚。

 

將醃漬好的豬肉煎到兩面黃金酥脆,肉質香嫩多汁,讓人看了口水直流。

 

劉立人的刀工一點都不含糊,擺盤也展現出高度的創意與專業,原來在他開創UNRV之前,曾經有經營過自助餐廳,才練就出他這身的好手藝。

 

煎好的鹹豬肉切薄片,刀工的重點在於蒜絲的粗細要一致,豬肉薄片不能切斷,且切完的豬肉最後還要保持原來的型體,擺盤才會漂亮。

 

各種的生菜甜椒來到劉立人手中就可激發出多樣的巧思,讓一道簡單的料理增添驚豔之感。

 

以現成的冷凍餡餅放入鍋中,倒入少許的油以及半碗水,將餡餅煎到兩面金黃,趁熱可吃到酥脆的餅皮,內餡更是飽滿多汁,相當的清甜。

 

露友們仍是紛紛獻上私房料理,包括了香濃的雞湯,香煎的蘿蔔糕,新鮮的大明蝦,鹹香的客家小炒等,菜色相當的豐盛。

 

難忘的熱情

雖然經歷了一場突如奇來的大雨,但卻完全沒有澆熄露友們的熱情,反而因為劉立人安排的活動,讓大家更為熱絡了起來,這就是原住民族常說的分享精神,這次來到嘎色鬧露營區,白天欣賞了美麗的景觀,體驗了採果的樂趣,晚上又有精采的活動,可說是相當的充實,也相當令人難忘。

 

還飯後的水果,還有甜點提拉米蘇以及蛋糕等等,讓人很難想像,竟然會在露營時品嚐到如此豐盛的料理。

 

雖然遇到大雨來攪局,但露友們仍是紛紛獻上私房料理,讓這次山中米其林的活動更為豐盛。

 

等待大雨停歇的過程,便是露友們說說笑笑,熱絡情誼的時間。

 

品嚐來自露友們所熱情準備的料理,同時也熱絡了大家的情誼,渡過了美好的夜晚。

 

雖然經歷了一場突如奇來的大雨,但卻完全沒有澆熄露友們的熱情,反而因為劉立人安排的活動,讓大家更為熱絡了起來。

 

白天欣賞了美麗的景觀,體驗了採果的樂趣,晚上又有精采的活動,可說是相當的充實,也相當令人難忘。

 

UNRV環球露營車

在台灣從事RV露營活動已有近二十年歷史的劉立人,是推動RV活動的先驅,除了率先引進國際知名的都樂(THULE)與鹿牌(CAPIAIN STAG)的產品,同時自創UNRV品牌,以高品質的產品提昇國內RV露營器材的水平,此外,他還自組了UNRV環球露營車俱樂部,以每個星期至少主辦一次的露營活動,帶領會員們體驗五星級的汽車露營享受,提升國內優質RV露營的風氣,近年來更率先引進露營拖車,讓國內的RV露營活動進入另一個全新的境界。

網址:unrv.com.tw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183號

電話:02-27932923

 

嘎色鬧露營區

GPS:E121°19’20.08”

N24°46’30.50”

電話:03-382-1773

聯絡人:陳小姐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奎輝里8鄰嘎色鬧23鄰

交通:國道三號大溪交流道下,往大溪的方向前進,穿過大溪市區後,左轉接上台七號省道,通過羅浮橋後,在台七號省道22.7K的里程指示處,右轉接118縣道,即大家所熟知的羅馬公路,往關西的方向前進,在羅馬公路53.9K的里程指示牌可看到左側有一個嘎色鬧部落的指示牌,依著指示牌前方的產業道路左轉上山,約5公里的路程,即可看到位在產業道路右側路邊的嘎色鬧露營區大門口。

營位:分層分區碎石草皮營位,可容納30帳。

設備:24小時供應熱水的衛浴,水槽電源插座,公用冷藏冰箱,兒童遊戲區,集中式停車場

活動:搗麻糬,四季採果

景觀:季節賞花,夏季螢火蟲,雲霧山嵐

附近景點:復興吊橋,小烏來天空步道,新溪口吊橋,角板山風景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