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LUCY愛車

Honda Goldwing 18
0

綜觀Goldwing 1800的外觀,輕易地能一眼辨識出其大氣車格與非凡質感,揉入以美學概念所打造的整流罩,全車從車到尾皆符合最佳空力設定...

車壇直擊

露營族的福音!模組化車邊帳、車頂行李盤 不只實用、更能多功能變身使用

愛露營的你們請看這裡!身為車用露營用品的專家,3D 在 VIVA 國際露營展展出多樣化產品,其中就包含了模組化拱形車邊帳與車頂行李盤...

140萬起、7月交車!Mazda MX-5 小改款實車賞析~多了哪些東西一次帶你看

小改款 Mazda MX-5 預計七月開始交車!外觀上換裝新式頭尾燈與鋁圈組,車艙則搭載更大的中空螢幕及 USB-C 插槽。至於大家最關心的駕馭體驗部分...

259.9萬、650匹馬力!Hyundai Ioniq 5 N 性能純電車正式上市,今年配額僅50台

南陽實業正式導入 Hyundai Ioniq 5 N 性能純電車款,最高馬力達650ps,並搭載第四代鋰電池技術,整車配備多項訴諸操駕的配備...

焦點路試

BMW 840i Gran Cou
é M Sport

凌駕世俗之美

睽違20年再度現身,8-Series挾帶著最新科技含量,以及穠纖合度的修長身型,正式宣告最美豪華轎跑再度回歸,但與以往不同的是,除了經典的Coupé車型之外,包含本次試駕的...

企劃報導

線上全覽無盲點 專人服務如親臨

SUM優質車商聯盟

2019/08/30 作者: 劉育丞/PHOTO-劉育丞 場地協力-SUM昇陽汽車

 

在這個資訊爆炸的世代,消費者可以很輕易的在網路上搜尋到各種二手車的買賣資訊,只要透過業主提供的網路圖片,即可查詢自身目前所需車款的相關資料。不過,身為二手車市場龍頭的SUM,除了給予消費者公開透明的價格及圖片資訊之外,也推出720度環景賞車系統,消費者可以完整的觀看車輛細節;同時,SUM的線上帶看功能,也能讓消費者在第一時間,線上與商家一對一討論溝通,讓消費者能更了解實際的車輛狀況!

 

秉持售後便是服務開始的經營理念,昇陽汽車不僅成為消費者心中的優質車商,更榮獲SUM多項的獎項肯定!

 

購買新車固然是不少人的人生目標,但往往過高的新車售價,讓許多消費者退步三舍,退而求其次將目標轉往二手車市場,這當然也是二手車市場交易量始終高居不下的原因之一;然而,二手車不同於新車,車輛的使用、里程、零件保養更換等等,讓二手車的車況不盡相同,而如果對於車輛狀況、行情不甚熟悉的消費者,就有可能陷入二手車的交易糾紛之中,造成不必要的問題產生。針對目前市場上消費者常見的各種問題,SUM提出了購車來源保證,包含非泡水車、非重大事故車、非變造車、非計程車,此外,車況透明查定、里程保證也都是SUM給予消費者的完整承諾,同時,SUM店家皆保證實車實價登錄,讓消費者能獲得最即時的透明價格,並且利用網路上的圖片、720度環景的功能賞車之餘,可利用線上帶看的一對一即時與店家溝通,讓消費者更可以充分的運用網路,先行了解實車狀況,節省掉不必要的時間花費。

 

為了提供給消費者更便利、省時的線上,鄭會長導入SUM的720度環景賞車系統,讓消費者能透過線上賞車,觀看到車輛內外的各項細節。

 

遠端賞車 智慧服務

資訊不透明、買賣雙方不對等往往是二手車市場,最令消費者在意的詬病,而針對網路上數以萬計的二手車資訊,SUM提供實車實價的賞車承諾,消費者只需透過線上預約,便可與店家約定賞車時間,並保證價格為線上登錄實價;倘若消費者想先行確認車況再進行賞車,除了可以參閱店家在網路提供的圖片之外,SUM也導入了720度環景賞車系統,讓消費者無死角的觀看車輛細部狀況,而店家在車輛的各個細節當中,也能透過環景照片,置入更為精細的圖片、影片及註解等內容,讓消費者彷彿親臨現場般,獲得絕佳的賞車體驗!不僅如此,消費者若在線上賞車時有任何的問題,只需透過一鍵開啟線上帶看的服務,雙方可透過手機/電腦,讓店家以720度環景的畫面,線上語音對談,直接溝通講解,讓消費者在任何地方,都能體驗到完整的看車服務,並在實際到現場賞車前,掌握心儀車輛的真實狀況!

 

720度環景賞車系統的拍攝過程更為耗時,不過卻能呈現給消費者最完整的車輛狀況。

 

安心購車 強力後盾

720度環景系統雖然在房仲業行之有年,但是在二手車市場卻是俯仰之間而已。不過,透過SUM導入這套系統之後,將帶領二手車市帶入全新的賞車型態,而首度採用720度環景賞車系統的SUM昇陽汽車,在接受百科編輯部採訪時,認為720度環景賞車系統是未來的趨勢走向,面對汽車這種的高單價產品,現場詢價看車難免會感到些許壓力,但透過這套系統線上賞車,消費者得以更為仔細的去查看車輛,線上的環景系統也能縮放檢視車輛細節。同時,SUM保證實車實價的透明價格,讓感興趣來現場賞車的消費者,除了滿意實車的狀況,更不會因為到現場出現不同的價格打退堂鼓,這點也是SUM給消費者最安心的購車保證。另外,SUM昇陽汽車的鄭嘉桐會長也提出一個相當重要的關鍵,那便是與客人不只是買賣車輛一次性的交易,而是當作促成一段緣分的朋友關係經營,即便消費者在昇陽汽車購買,車輛在任何地方出現狀況,只要『朋友』的一通電話,全台逾兩百家的SUM保修廠,便能進行最快速的道路救援及車輛保修,也正因為如此,密佈全台的SUM銷售與保修體系,才能給予消費者售前與售後的完整保障!

 

消費者線上賞車若有遇到任何問題,即可透過SUM的線上帶看功能,立即與店家進行線上語音對談,直接溝通講解。

 

 

此時店家連結的手機會收到消費者的來電,而店家再透過720度環景的畫面切換,詳細為消費者解說,讓消費者不必出門便可熟知心儀的車輛狀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