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LUCY愛車

Honda Goldwing 18
0

綜觀Goldwing 1800的外觀,輕易地能一眼辨識出其大氣車格與非凡質感,揉入以美學概念所打造的整流罩,全車從車到尾皆符合最佳空力設定...

車壇直擊

露營族的福音!模組化車邊帳、車頂行李盤 不只實用、更能多功能變身使用

愛露營的你們請看這裡!身為車用露營用品的專家,3D 在 VIVA 國際露營展展出多樣化產品,其中就包含了模組化拱形車邊帳與車頂行李盤...

140萬起、7月交車!Mazda MX-5 小改款實車賞析~多了哪些東西一次帶你看

小改款 Mazda MX-5 預計七月開始交車!外觀上換裝新式頭尾燈與鋁圈組,車艙則搭載更大的中空螢幕及 USB-C 插槽。至於大家最關心的駕馭體驗部分...

259.9萬、650匹馬力!Hyundai Ioniq 5 N 性能純電車正式上市,今年配額僅50台

南陽實業正式導入 Hyundai Ioniq 5 N 性能純電車款,最高馬力達650ps,並搭載第四代鋰電池技術,整車配備多項訴諸操駕的配備...

焦點路試

BMW 840i Gran Cou
é M Sport

凌駕世俗之美

睽違20年再度現身,8-Series挾帶著最新科技含量,以及穠纖合度的修長身型,正式宣告最美豪華轎跑再度回歸,但與以往不同的是,除了經典的Coupé車型之外,包含本次試駕的...

企劃報導

SUM購車心聲大聲說

中古車首選SUM

2022/09/28 作者:劉育丞/PHOTO─SUM、編輯部

 

 

全球晶片短缺的情況仍未獲緩解,導致新車的交期需延宕數月不等,也因為這個原因,除了預算型購車買家,不少人將目光投入中古車市場,所以在這兩年也可以看到中古車的銷售量有明顯幅度的提升;因此,很重要的一點在於在挑選中古車時,要怎麼樣避免購車雷區、車主該注意的售前、售後保障,都將由SUM購車的車主,親身分享他們購車時的經歷流程。

 

利用具參考價值的監理服務APP查詢實際里程,避免消費者購買到調錶的問題車輛。

 

SUM優質車商聯盟不斷強化消費者在購車前、購車後的相關權益,並且在優異的口碑之下,據點遍佈全台,讓潛在的購車族群能在最近的距離,享受相同品質的服務內容,同時不管在何地購車,各縣市的保修據點皆可保養維修,提供給消費者最大程度的便利性服務。成立至今,SUM已經是全台最大的中古車商聯盟,完整的保證保固與完善後勤體系,成為中古車商中最具信服力的企業品牌,並且是消費者購買中古車的指標性品牌,這次邀請六位分別在不同SUM車商購買中古車的消費者,分享他們最終選擇在SUM購車的原因為何。

 

第三方的YES認證查定師所頒發的YES認證書,是對車況各項完整檢查的購車保證。

 

口碑相傳 購車保證

中古車最為人詬病的莫過於買車前車商未老實交代,導致交車後車況問題不斷,里程調錶、泡水車甚至重大事故也都是相當常見的問題,因此不少車主對中古車戒慎恐懼,甚至對中古車列為拒絕往來戶;事實上,選擇有口碑、有品牌的中古車商,不但能避免很多購車前的車況問題,購車後的保修服務也可以以一條龍的方式處理,而身為中古車商龍頭的SUM優質車商聯盟,以完整的售前查驗,並且全程由聯盟把關,為消費者精心挑選品質有保證的好車!而知名中古車品牌SUM在原先的三大保證中加入兩大保證,分別為無泡水車、無重大事故、無車身引擎號碼非法變造、里程保證車以及非黃底計程車等五大保證,特別在里程保證是僅有SUM優質車商聯盟對消費者購車的承諾,這也是眾多消費者在眾多中古車商當中,最終選擇SUM的重要關鍵。

 

SUM汽車網內的中古車,必須具備五大保證才能刊登,因此消費者可以安心購買。

 

貼心服務 備感窩心

高雄SUM五甲汽車 車主黃小姐

購入車型:MITSUBISHI CLOT PLUS 

「購入二手車之前,原先已先鎖定納智捷購買,但考量到後續保養及維修的問題,特別再請SUM五甲汽車幫我推薦其它的車款,最後也順利找到自己喜歡的車型;不過,在購買中古車之前,其實自己最擔心中古車是不是會有泡水車、事故車的車況,這部分在SUM五甲汽車老闆拿出車輛的認證書之後,完整消除心中的疑慮。SUM五甲汽車在購車時透過熱情的服務、非常有耐心的解答各項問題,讓整個的購車流程都非常順利的完成,後續不論在車輛保證書以及零件保固、理賠無上限等各種維護消費者權益的保障,讓我非常肯定SUM五甲汽車是我購買中古車的最佳選擇!同時我也會推薦給我的家人朋友。」

 

 

走過路過沒錯過

台南SUM金台南汽車 車主陳小姐

購入車型:AUDI A5

「當初決定要買車的時候,買房其實也是同個時間的選項,但考慮到兩者同時購買需要花費較多的預算,以及新車的折舊率較高,所以最終還是選擇了中古車之前,其實上網做足了不少功課,包含其它的車商聯盟,但很快SUM金台南就已經出現在我的頁面當中,直到現在,我仍然覺得在SUM金台南購車是物超所值,不管是車的價值及質量,走過路過還好沒有錯過!在SUM買不到所謂的重大事故、泡水車等問題車源,業務也會利用自身的經驗教導如何看螺絲有沒有拆過、泡水車要怎麼查看,再來SUM保固及維修也是所有車商當中最完善的,也是最終選擇SUM金台南的主要原因。SUM全台灣相當多據點,不僅可以在A點購買、B點保養之外,保養後也會關心車主車輛使用上有沒有問題,我也希望SUM能夠永續經營,繼續站在第一線為消費者把關優質的車況來源。」

 

 

中古車購車經驗談

屏東SUM勝煌汽車 車主朱先生

購入車型:SUZUKI SWIFT

「由於第一台車購入時,買到里程數不實、車況也不太好,所以在決定購入中古車時又更加謹慎,因此在挑選自己的下一台車時,在朋友的推薦下,透過SUM汽車網上面有不少的金質車商介紹,當時就希望以地緣附近的車商為購車選擇,所以才找到了SUM勝煌汽車。而且前面提到自己在購買第一台車的經驗,SUM不但提供很好的保固內容及認證,自己可以很放心的購買這輛車子,特別感謝廖老闆的仔細解說,也特別拿出車輛的各個認證書讓我相信SUM勝煌汽車是最好的選擇。尤其是SUM提供五大保證、五大保固,可以安心的去使用車輛,以及全台的據點都可以保養,對我來說是相當便利的一環。」

 

 

緣分促使成交

高雄SUM村信汽車 車主許先生

購入車型:FORD LIATA

「依照自家五名成員人口,其實很早就鎖定要休旅車,而老婆則指定要白色的車款,因緣際會之下經過SUM村信汽車,正好擺著一台白色的SUV,直覺就知道這是我要的,回家也馬上透過SUM網站搜尋到這輛車,並且打電話預約賞車,不會像有些車商一樣,看到車的資訊卻無法看到實車展示,這讓我對SUM留下很好的第一印象。購買中古車大家的擔憂幾乎是大同小異,無非是泡水、事故等問題車況,當初會選擇SUM也是品牌的加持,車輛該有的認證相當齊全,同時老闆的服務熱忱讓我在這有種家的感覺。其實在購車前也做了相當多的功課,SUM在網路的評價不論保固或理賠都相當好,店家也會協助車主處理相關的問題,跟其他一般的二手車商完全不同。」

 

 

首次購車 交給SUM

高雄SUM和盛汽車 車主翁先生

購入車型:HONDA CIVIC

「因為是自己人生的第一部車,透過朋友的介紹下來到SUM和盛汽車購買,業務了解客戶的需求推薦最合適的車款,同時也提供認證及保固的服務,讓我相當放心在SUM和盛汽車購買車輛,除此之外,業務的服務是我最終選擇在SUM和盛汽車購買的原因之一;其二,在SUM購買其實也免除擔心購買到車況不好的車輛,保固的問題讓車主不用擔心後續的突發狀況,選擇SUM和盛汽車是我購買二手車或推薦給朋友的最佳選擇!」

 

 

在地車商重口碑 

高雄SUM玉豐汽車 車主唐先生

購入車型:FORD RANGER

「真誠用心的態度、依據客人的需求預算去推薦車輛,然後再一一解釋每輛車的優缺點、要注意的地方,加上SUM全台這麼多的據點及保修廠,是我最後決定在這購車的主要原因;再來就是SUM玉豐汽車深耕多年,早已建立起優異的口碑,購買中古車會擔心的車輛來源或是經過里程調整的車輛,我都可以很放心的交給SUM、交給玉豐汽車。包含車輛購買後續可能會遭遇到的問題,SUM強而有力的後勤服務都能讓車主毫無後顧之憂。SUM在中古車市場擁有相當大的規模,全台各地皆有它的據點,優質的服務在車主間口耳相傳,希望SUM繼續保持下去,提供台灣消費者更優異的服務品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