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LUCY愛車

Honda Goldwing 18
0

綜觀Goldwing 1800的外觀,輕易地能一眼辨識出其大氣車格與非凡質感,揉入以美學概念所打造的整流罩,全車從車到尾皆符合最佳空力設定...

車壇直擊

露營族的福音!模組化車邊帳、車頂行李盤 不只實用、更能多功能變身使用

愛露營的你們請看這裡!身為車用露營用品的專家,3D 在 VIVA 國際露營展展出多樣化產品,其中就包含了模組化拱形車邊帳與車頂行李盤...

140萬起、7月交車!Mazda MX-5 小改款實車賞析~多了哪些東西一次帶你看

小改款 Mazda MX-5 預計七月開始交車!外觀上換裝新式頭尾燈與鋁圈組,車艙則搭載更大的中空螢幕及 USB-C 插槽。至於大家最關心的駕馭體驗部分...

259.9萬、650匹馬力!Hyundai Ioniq 5 N 性能純電車正式上市,今年配額僅50台

南陽實業正式導入 Hyundai Ioniq 5 N 性能純電車款,最高馬力達650ps,並搭載第四代鋰電池技術,整車配備多項訴諸操駕的配備...

焦點路試

BMW 840i Gran Cou
é M Sport

凌駕世俗之美

睽違20年再度現身,8-Series挾帶著最新科技含量,以及穠纖合度的修長身型,正式宣告最美豪華轎跑再度回歸,但與以往不同的是,除了經典的Coupé車型之外,包含本次試駕的...

企劃報導

四大升級 智能跑旅

NISSAN KICKS全新改款上市

2022/10/27 作者:高裕欣/PHOTO-裕隆日產

 

NISSAN KICKS以Urban V-motion 2.0設計理念,打造全新Double V-motion大型鋼琴烤漆水箱護罩潮流外觀,搭配全新造型LED矩陣式頭燈。

 

NISSAN KICKS以年輕動感外觀及豐富的智行安全配備的優勢,贏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裕隆日產汽車日前正式宣布NISSAN KICKS全新改款上市,透過「外型、安全、便利、動力」四大升級,產品總價值提升6萬元,自9月29日起正式展開預售,旋即在一週內接單超過千張,顯見深受消費者肯定。

 

在車側部分,全新17吋造型切削鋁圈,搭配懸浮式魅力雙色車頂設計,一推出就深受消費者喜愛。

 

四大升級 全新改款 

NISSAN KICKS 2018年上市後,以年輕動感外觀及豐富的智行安全配備的優質產品力,廣受消費者好評,獲得車主美譽「#我開KICKS我驕傲」,至2022年9月止,累計銷售共計57,874台,穩坐小型跨界休旅冠軍,並榮獲2019年度風雲車三冠王大獎,受到專業汽車媒體一致好評肯定,是消費者心中的小型跨界休旅熱門優質車款。

為持續深耕「技術日產 智行未來」的品牌理念,裕隆日產於10月正式推出KICKS全新改款上市,透過「外型、安全、便利、動力」四大升級,產品總價值提升6萬元,裕隆日產感謝車主的支持,儘管受晶片、原物料短缺及新車成本上漲等因素影響,仍積極向原廠爭取兩款全新改款車型上市,卓越版建議售價79.9萬元起及旗艦版建議售價83.5萬元起,同時全新推出「藍不住」、「黑頂狂藍」兩款新車色供車主更多選擇。

 

全新改款NISSAN KICKS的重點配備,就是全車規標配NISSAN智行安全科技。

 

外型升級:Urban V-motion設計理念

全新改款的KICKS是首款導入NISSAN全新廠徽國產車型,並以Urban V-motion 2.0設計理念,打造全新Double V-motion大型鋼琴烤漆水箱護罩潮流外觀,搭配全新造型LED矩陣式頭燈。在車側部分,全新17吋造型切削鋁圈,五幅式三叉造型設計,跑動或靜止都有型,搭配懸浮式魅力雙色車頂設計,一推出就深受消費者喜愛。

在車尾部分,KICKS新款一體式尾燈設計,搭配全新NISSAN LOGO,背門一體式的連結造型,大幅提升外觀吸睛度。車色部分:全新推出「藍不住」、「黑頂狂藍」兩款新車色,共14種車色選擇,其中包含6種魅力雙色外裝,透過搶眼雙色相互映襯、懸浮式車頂,營造鮮活造型,讓車主創造自我風格。

 

NISSAN KICKS車體運用UHSS超高剛性鋼材強化車體核心骨架及ZONE BODY超剛性安全車體,使用比例相較過往提升14%,提供消費者更安心的駕馭體驗。

 

在內裝部分NISSAN KICKS以雙色舖陳,展現了符合年輕活潑的個性化的設計思維,使用大量的亮橘色皮革包覆,打造全視角驚豔感受。

 

安全升級:科技配備 鋼骨結構

全新改款NISSAN KICKS的重點配備,就是全車規標配NISSAN智行安全科技。全車系搭載ICC智慧型全速域定速控制系統、同級唯一PFCW超視距車輛追撞警示系統以及IEB防追撞緊急剎車系統、P-IEB行人防追撞緊急煞車系統…等主被動安全輔助系統。前述的IEB、P-IEB系統會在緊急時發揮避險的功能之外,VDC+TCS車輛動態穩定+循跡防滑控制系統、HSA斜坡起步防滑與3A輔助(ARC主動行車抑震輔助、ATC主動循跡過彎輔助、AEB主動引擎煞車輔助),可在車主日常行車提供最即時的安全輔助。

「AVM360度環景影像監控系統」外,在同級車中更是獨有「MOD移動物體偵測系統」配備,加上LDW車道偏離警示、BSW盲點警示、RCTA後方車側警示、TPMS四輪獨立胎壓顥示、FCW前方碰撞預警及PDW行人偵測警示等,將車輛周遭的狀況完整提供給駕駛者,以利車主做出最安全的操控判斷。

NISSAN KICKS車體運用UHSS超高剛性鋼材強化車體核心骨架及ZONE BODY超剛性安全車體,使用比例相較過往提升14%,提供消費者更安心的駕馭體驗。

 

全新改款的NISSAN KICKS最大變革,就是採用全新1.6G高效能HR16DE引擎,全面提升引擎效能。

 

NISSAN KICKS更在中控台導入了全新8吋智慧影音多媒體系統 X-Media III,還可與Apple CarPlay及Android Auto相連結,進行多種影音及導航的操作。

 

便利升級

全新改款的KICKS是NISSAN首款國產車導入EPKB電子駐剎車系統科技車型,並標配Auto Hold功能,大幅提升行駛便利性。

在內裝部分NISSAN KICKS以雙色舖陳,展現了符合年輕活潑的個性化的設計思維,使用大量的亮橘色皮革包覆,打造全視角驚豔感受。專供駕駛者閱讀的「7吋數位液晶儀錶板」,可顯示時速、油耗、行車電腦、智行科技、水箱溫度、3A主動全時防護系統資訊等讓駕駛安心的車況訊息。

NISSAN KICKS更在中控台導入了全新8吋智慧影音多媒體系統 X-Media III,這套系統是由NISSAN與Panasonic合作開發,並採用1280×720 HD高解析度與全貼合全平面的造型更顯科技感,還可與Apple CarPlay及Android Auto相連結,進行多種影音及導航的操作。

NISSAN KICKS座椅採用了NISSAN最引以自豪的3D超體感紓壓座椅,運用最適合人體脊椎三點式支撐結構的座椅設計,可有效降低長途乘座的疲勞感。KICKS還搭載了同級最佳的高性能遮音技術,打造完美車室隔音表現。

最受現代人重視的後箱空間可是足足有428公升,也可運用6/4分離的方式向前傾倒第二排座椅的椅背,與後廂形成一個平坦的置物空間,使容量加大到900公升以上,方便放置大型的行李,讓空間的機能性更為提升。

 

HR16DE引擎搭配全新雙氣門正時控制系統,搭配TCV擾流控制閥,可依據駕駛狀況調節最佳引擎表現,馬力、扭力有感提升10%。

 

動力升級

全新改款的NISSAN KICKS最大變革,就是採用全新1.6G高效能HR16DE引擎。這具引擎移植了GT-R VR38的鏡面熔射缸孔技術,以熔射氣缸壁成膜取代傳統鑄鐵鋼套,提升引擎導熱效率並降低能量損失,全面提升引擎效能;搭配全新雙氣門正時控制系統,搭配TCV擾流控制閥擴大燃燒室進氣、排氣控制範圍,可依據駕駛狀況調節最佳引擎表現,馬力、扭力有感提升10%,最大馬力來到了135ps,最大扭力更高達16.7kgm,同時還能保有平均16.0km/L的油耗表現。

NISSAN KICKS搭配了全新第五代的X-CVT無段變速箱,CVT所使用的鋼帶剛性也做了強化,讓耐用性大幅提升,並導入了D-Step變速邏輯調教,使其在一般駕駛模式之下,可得到平順流暢的加速感。而需要超車或爬坡時,則可切到Ds加速模式的支援,NISSAN KICKS可說忠實地回應駕駛者希望隨傳隨到的動力。

NISSAN KICKS提供同級最強的動力表現,並成就與油耗的完美平衡表現。

 

全新第五代的X-CVT無段變速箱,CVT所使用的鋼帶剛性也做了強化,讓耐用性大幅提升。

 

升級魅力 趕緊去看車

儘管受到全球的晶片、原物料短缺及新車成本上漲等因素影響,裕隆日產為提供消費者更新的用車體驗,不斷積極向原廠爭取,全新改款NISSAN KICKS終於在日前上市。NISSAN KICKS展現KICKS外型UP、安全UP、便利UP、動力UP四大升級魅力;裕隆日產誠摯邀請消費者親臨全國NISSAN展示中心,一同體驗KICKS隨心所馭、智能跑旅的優質產品力,感受KICKS UP #再給世界一腳的獨特魅力。

 

NISSAN KICKS展現KICKS外型UP、安全UP、便利UP、動力UP四大升級魅力;裕隆日產誠摯邀請消費者親臨全國NISSAN展示中心,一同體驗KICKS隨心所馭、智能跑旅的優質產品力。

 

NISSAN KICKS

車型

卓越版79.9萬/旗艦版83.5萬

引擎型式

HR16DE gen-3 1.6升汽油引擎

最大馬力

135ps/6,300rpm

最大扭力

16.7kg-m/ 4,000rpm

變速系統

第五代X-CVT無段變速系統附Ds模式

驅動方式

前置引擎前輪驅動

煞車系統

四輪碟煞

尺寸

4328×1760×1588mm

軸距

2620mm

懸吊系統

前獨立麥花臣/後扭力桿式

配胎

205/55 R17

平均油耗

16.0k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