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LUCY愛車

Honda Goldwing 18
0

綜觀Goldwing 1800的外觀,輕易地能一眼辨識出其大氣車格與非凡質感,揉入以美學概念所打造的整流罩,全車從車到尾皆符合最佳空力設定...

車壇直擊

露營族的福音!模組化車邊帳、車頂行李盤 不只實用、更能多功能變身使用

愛露營的你們請看這裡!身為車用露營用品的專家,3D 在 VIVA 國際露營展展出多樣化產品,其中就包含了模組化拱形車邊帳與車頂行李盤...

140萬起、7月交車!Mazda MX-5 小改款實車賞析~多了哪些東西一次帶你看

小改款 Mazda MX-5 預計七月開始交車!外觀上換裝新式頭尾燈與鋁圈組,車艙則搭載更大的中空螢幕及 USB-C 插槽。至於大家最關心的駕馭體驗部分...

259.9萬、650匹馬力!Hyundai Ioniq 5 N 性能純電車正式上市,今年配額僅50台

南陽實業正式導入 Hyundai Ioniq 5 N 性能純電車款,最高馬力達650ps,並搭載第四代鋰電池技術,整車配備多項訴諸操駕的配備...

焦點路試

BMW 840i Gran Cou
é M Sport

凌駕世俗之美

睽違20年再度現身,8-Series挾帶著最新科技含量,以及穠纖合度的修長身型,正式宣告最美豪華轎跑再度回歸,但與以往不同的是,除了經典的Coupé車型之外,包含本次試駕的...

企劃報導

原廠之外 專業首選

協新汽車豪華進口車服務廠

2022/10/27 作者:劉育丞/PHOTO─SUM、編輯部

 

協新汽車專職進口車型的維修,廠內的技師都擁有超過20年的維修經歷,是豪華進口車除了原廠之外的最佳選擇。

 

相信有在關心車市的讀者朋友,一定不難發現這幾年路上的歐系進口車,比例明顯較以前來的更多;就行政院主計總處的資料顯示,國產車與進口車這幾年的銷售比,幾乎已達到驚人的黃金交叉,這其中當然有國產轉進口的日系車型,不過,歐系進口車才是支撐起銷售佔額的大宗,甚至是外匯車的大舉入市,大幅降低購車成本,成為車市達黃金交叉的重要關鍵。

 

協新汽車採用美國HUNTER HawkEye Elite 3D四輪雷射定位儀,是各車廠在車輛研發及出廠時指定使用的專業定位儀器。

 

匯豐集團深耕台灣市場45年,從商務車一路向房車、休旅車市場延伸,成為台灣第一個銷售百萬輛的汽車經銷商,之後更陸續成立「SUM尚盟汽車服務事業」、「協新租賃事業」提供市場更為多元的服務之外,針對市場消費者需求的改變,匯豐集團在2020年拿下多家進口品牌的代理權,為消費者帶來更多的購車選項,同時因應進口車的數量大幅增加,於今年正式成立「協新汽車豪華進口車服務廠」專為服務廣大進口車車主,以提供更優異的服務為宗旨,包含保養維修及精品改裝,廠內另有車體美容的服務,「協新汽車豪華進口車服務廠」一條龍的服務,讓您的愛車由裡到外,煥然一新!

 

廠內的技師對進口車維修也都有25年以上的經歷,能迅速找出車輛的問題所在。

 

提升品質 關鍵在「人」

「協新汽車豪華進口車服務廠」位於南港區南港路三段上,原為匯豐汽車南港服務廠,經過數月的廠內整備及人才招募,於8/1號正式營運!特別是針對豪華進口車服務為主要服務對象的協新汽車,在軟硬體設備方面確實做足了準備!軟體方面,技師對進口車維修也都有25年以上的經歷,以強大的資歷及技術,配合原廠診斷儀器及通用診斷儀器,再加上匯豐集團開發的車技雲,可查詢上千種的車輛資訊,迅速找出車輛的問題來源;另一方面,協新汽車廠內提供車輛美容的服務,美容技師擁有原廠美容6年的工作經歷,美容的觀念及功力自然不在話下!值得一提的是,美容工位除了提供車輛精洗之外,包含車輛鍍膜、打蠟也可以一站完成,保養美容一條龍式的服務。

 

多台原廠診斷儀器及通用診斷儀器,再加上匯豐集團開發的車技雲,可查詢上千種的車輛資訊,更快找出車輛的問題來源。

 

寬敞明亮的工區空間,是協新汽車給消費者的第一印象。

 

寬敞休息空間

 

 

保養維修等待的期間,協新汽車深知客人等待的時間冗長,在全新裝修的客休室中,提供沙發區及圓桌區兩個休憩區域,客人可以看著電視休息之外,沙發座位區也貼心安裝USB插座,等待的時間也不用擔心手機沒電,而在客休室角落一隅,半隔間的空間內提供按摩椅的服務,不僅可以在休息時間放鬆按摩,同時也區隔與其它客人的使用空間。當然,包含咖啡、點心特調飲料,特調也會依照季節變換,讓客人每次光臨都有耳目一新的感受。至於空間設計方面,協新汽車考量到客人想隨時關心車輛進度,所以在客休室與維修工區間採用半開放式空間,供客人可隨時瞭解車輛維修、美容的狀況。

 

咖啡機、製冰機、點心Bar等,多樣的餐飲選擇讓車主休息時能享有更好的等待過程。

 

 

沙發座位區也貼心安裝USB插座,等待的時間也不用擔心手機沒電。

 

半隔間的空間內提供按摩椅的服務,不僅可以在休息時間放鬆按摩,同時也區隔與其它客人的使用空間。

 

進入客休室之後,協新汽車的服務人員會詢問顧客需要咖啡或飲料,迅速送上點心及飲品。

 

關鍵設備 一「硬」俱全

至於在硬體方面,協新汽車廠內針對不同車型,分別有龍門式雙柱頂車機、平板頂車機、四柱頂車機,同時還有許多服務廠沒有的設備:四輪定位儀,通常車輛底盤只要有經過調整、更換零件後,都要進行四輪定位,尤其是許多車主在過保之後就在外廠保養後,就可能會遇到底盤零件更新後,保養廠請你另外去做定位,這對車主來說何嘗不是一件麻煩事?協新汽車廠內不僅有四輪定位儀,更是採用美國HUNTER HawkEye Elite 3D四輪雷射定位儀,這是各車廠在車輛研發及出廠時指定使用的,其獨家的快速夾具,具備車身高度、電子方向盤歸零校正及改裝定位角度建議等其它定位儀做不到的功能。另外,油道清洗機、冷凍油清洗機、水箱精更換機等設備一應俱全,針對不同需求的車主,協新汽車知道您要的不一樣!

 

針對工資的部分,協新汽車透明的工資價目,讓車主可以不用擔心價位溢收的問題。

 

 

在機油添加時使用的漏斗,也是專車專用的漏斗槽,由此可以看出協新汽車在基本的換油項目一點也不馬虎。

 

實惠價格 公開透明

而保養維修的服務範疇內,消費者最在意的莫過於價格問題,關於這一方面,協新汽車對於保養維修車輛都會進行事先報價,待客戶同意後才會進行施工作業,同時公開透明的工資價目表,相較於原廠價格實惠不少之外,非耗材性零件更換也有提供一年兩萬公里的保障,讓車主可以將愛車放心的交給協新汽車,享受超越原廠的尊榮服務。

 

廠內的機油是與知名品牌PETRONAS合作,符合各進口車型的機油規範,同時非耗材性的零件也提供一年兩萬公里的保障。

 

美容工位除了提供車輛精洗之外,包含車輛鍍膜、打蠟也可以一站完成,保養美容一條龍式的服務,區隔出與原廠的服務差異。

 

水箱精更換機、油道清洗機、冷凍油清晰機等設備一應俱全,滿足車主不同的服務需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