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活動訊息

Porsche NOW全新型態概念店台南開幕

2021/05/14 作者:新聞整理

 

座落於台南北區的Porsche NOW全新型態概念店今日正式開幕,未來六個月間將為保時捷車主與車迷提供獨一無二的嶄新體驗。台灣保時捷與經銷商夥伴尚騰汽車攜手推出保時捷在台第四間全新型態概念店,這是全台第一間獨棟式的Porsche NOW全新型態概念店,採用大量玻璃帷幕,線條優美的建築外觀設計不僅營造出通透視覺感受,也為這個獨特空間增添愜意與舒適的氛圍。

 

 

此一全新的快閃據點,是保時捷在台首座配置了目的地充電(Destination Charging)服務的Porsche NOW全新型態概念店。台灣保時捷與其經銷商夥伴們致力打造完善充電生態圈,提供保時捷Taycan車主更方便、友善的用車體驗;截止目前,全台已設立8處保時捷專屬高速充電站(Turbo Charging),裝載15支充電裝置,並有22處目的地充電站(Destination Charging) 提供45支充電裝置,為消費者打造輕鬆無慮的純電旅程。台灣保時捷在未來將會有更多充電據點陸續啟用。

 

 

台灣保時捷總裁 Mathias Busse表示:「透過Porsche NOW全新型態概念店,我們為顧客創造了許多美好體驗,秉持這個精神,我們將持續為台南的車主與車迷朋友帶來更多興奮的元素和體驗。不僅如此,台灣保時捷矢志提供最高品質的服務,其中當然也包括Taycan的充電體驗,台南北區的Porsche Now全新型態概念店是全台第一家具有充電服務的快閃店,也更完善了保時捷位於台灣西部的充電網絡。」

 

 

台灣保時捷事業發展處處長Ralph Uhlmann說:「台南保時捷都會概念店於今年一月開幕,幾個月後的今天,Porsche NOW全新型態概念店又引領我們來到這座城市。透過這間快閃店,台灣保時捷期待能帶給車迷更零距離的品牌體驗,結合快閃店體驗與充電服務,希望能讓電動車車主們能夠在探索店面之際,同時替愛車補滿能量。」

 

尚騰汽車集團執行長吳睿弘表示:「尚騰汽車集團很榮幸能有機會服務台南保時捷消費者。這間新開幕的Porsche NOW全新型態概念店具備尊榮而愜意的獨特氛圍,並提供以客為尊的頂級規格接待服務。在2022年初台南保時捷中心落成之前,歡迎保時捷的車迷朋友隨時來訪保時捷都會概念店以及Porsche NOW全新型態概念店。」

 

 

Porsche NOW 全新型態概念店:打破汽車經銷據點傳統形式

2019年,保時捷首度引進Porsche NOW全新型態概念店,當時台灣也是第一個實現此一全新汽車零售型態的市場。其命名中的「NOW」象徵著「專注當下」,不滿於過去亦不過份快轉未來,重視當下的每一分每一秒。每座Porsche NOW都奠基於此一信念,為保時捷車主客戶提供最獨特的品牌體驗。

 

Porsche NOW全新型態概念店

地點: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357號)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日 早上11點至晚上8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