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新車試駕

2017上海車展特別報導

2017/04/24 作者:影音/戴廷安

如同大家所知,Mercedes-Benz在推出NGCC小型車後,成功吸引不少年輕購車族群的目光。而本次展出的全新Concept A則是揭露下個世代NGCC面貌。相較以往使用較多複雜線條,這次改以返樸歸真的方式呈現,僅以流暢的輪廓帶出優雅身段。頭尾燈組方面也下足巧思,讓LED以類似編織的造型呈現,帶來耳目一新感受。

 

 

本次上海車展中所揭露的全新小改款S-Class,在外型上最顯而易見的改變為頭燈組使用三道LED線條呈現,透過細節修飾也讓車頭造型更為大氣。內裝方面透過質感提升,以及全新方向盤操縱介面,替駕駛帶來更為直覺的駕馭感受。同時在智能駕駛方面,則是往全自動駕駛又更邁進一大步。透過更加精密的衛星導航圖資,讓S-Class在使用半自動駕駛時,譨夠辨識前方彎道或者是圓環,進而自行減速,帶來更為安全的駕駛品質,全新S-Class預計最快在2017年第三季導入台灣汽車市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