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新車試駕

2017 Michelin Passion Days

2017/04/27 作者:影音/戴廷安
這次我們受到Michelin 來到位於阿布達比的F1等級賽車場─雅斯馬頭賽道,目的是來參與2017 Michelin Passion Days 以及體驗全新的Michelin Pilot Sport 4 S 這款輪胎。全新Michelin Pilot Sport 4 S 屬於中高階性能跑胎,未來正式上市後,將取代Pilot Super Sport 系列,Michelin 透過全新設計與科技配方,讓這條新胎能有更勝以往的均衡表現。
 
 
首先是在胎體部分,採用新式尼龍編織層,能夠有效降低輪胎變形幅度,於高速行駛時,或者劇烈轉向時,能夠帶來優異的支撐性以及貼地性。同時全新Michelin Pilot Sport 4 S 這次也針對乾溼地煞停表現也有著相當程度提升,胎面內外側以不同配方搭配,內側著重溼地煞車;外側著重乾地操控,具Michelin 原廠表示,相較以往能有效減少約1公尺的煞車距離,帶來更安全的駕馭品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