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新車試駕

2017 NISMO Festival & Z Car Fiesta

2017/12/01 作者:影音/陳駿明
這次我們很榮幸受到裕隆日產邀請,來到日本參與 Z Car Fiesta 以及 Nismo Festival 等活動,藉此感受到日本車迷對於老車的熱情,以及對於賽車運動的正向推廣,其中有很多經驗也是值得台灣學習的地方。Z Car Fiesta顧名思義就是 Nissan 雙門跑車 Z 的車主聚會,由於該車系相當具有歷史地位,因此在活動當中不乏許多狀況優良的初代 S30 車型。而在活動當中,許多車主都大方展示自己的愛車,與同好或者車友一同交流,而在原廠的奧援下,對於車輛歷史文化的推廣肯定有著相當程度的幫助。今年適逢 Nismo 部門成立20周年,因此在 2017 Nismo Festival 當中可以見到所有 Nissan 的經典賽車,以及傳奇車手親臨現場共同參與盛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