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新車試駕

Subaru Outback & Eyesight 新加坡特別報導

2018/01/25 作者:影音/陳駿明

身為SUBARU品牌於亞洲九個國家的獨家代理商-意美汽車集團,除了正式發表源自於日本尖端安全科技鉅作「EyeSight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滿足重視高度安全買家需求外,更隆重發表全新超凡旗艦休旅OUTBACK與跨界潮旅XV,並同時宣告兩輛全新車款將雙雙配置SUBARU最新安全核心科技-「EyeSight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以一次到位最高規格的安全防護,賦予乘客全方位無微不至的安全防護!

 

 

全新發表的OUTBACK提供精準的操控性與奢華舒適的乘坐體驗,搭配強悍運動化的外觀設計與精緻細膩的內裝鋪陳,提供完美超凡的駕馭體驗。而搭載「Subaru Global Platform全球模組化底盤」的XV,在EyeSight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的加持下,必能帶給消費者更加自信優異的駕馭樂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