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LUCY愛車

Honda Goldwing 18
0

綜觀Goldwing 1800的外觀,輕易地能一眼辨識出其大氣車格與非凡質感,揉入以美學概念所打造的整流罩,全車從車到尾皆符合最佳空力設定...

車壇直擊

露營族的福音!模組化車邊帳、車頂行李盤 不只實用、更能多功能變身使用

愛露營的你們請看這裡!身為車用露營用品的專家,3D 在 VIVA 國際露營展展出多樣化產品,其中就包含了模組化拱形車邊帳與車頂行李盤...

140萬起、7月交車!Mazda MX-5 小改款實車賞析~多了哪些東西一次帶你看

小改款 Mazda MX-5 預計七月開始交車!外觀上換裝新式頭尾燈與鋁圈組,車艙則搭載更大的中空螢幕及 USB-C 插槽。至於大家最關心的駕馭體驗部分...

259.9萬、650匹馬力!Hyundai Ioniq 5 N 性能純電車正式上市,今年配額僅50台

南陽實業正式導入 Hyundai Ioniq 5 N 性能純電車款,最高馬力達650ps,並搭載第四代鋰電池技術,整車配備多項訴諸操駕的配備...

焦點路試

BMW 840i Gran Cou
é M Sport

凌駕世俗之美

睽違20年再度現身,8-Series挾帶著最新科技含量,以及穠纖合度的修長身型,正式宣告最美豪華轎跑再度回歸,但與以往不同的是,除了經典的Coupé車型之外,包含本次試駕的...

企劃報導

SUM 買車絕對安心

三大保證、四大保固 超過16萬名車主見證

2020/04/28 作者:劉育丞/PHOTO-SUM

 

自2010年起,中古車市場每年成交量穩定在60~70萬輛,去年更達75萬輛的高峰,反應消費者對中古車售價及品質的認同,不過也因為龐大的商業產值,讓市面上的中古車商不勝枚舉,而讓消費者傷透腦筋的是,除了選定自身喜愛的車款外,要如何選擇優質的中古車商,今天就讓百科編輯部來告訴您!

 

近期SUM推出全新形象廣告,道出所有人購買中古車之前的疑慮,通通都由SUM幫您搞定。

 

由於中古車每台車的使用狀況皆不相同,一般消費者在購買中古車時,與新車相較,不免多了幾分疑慮。有鑑於此,知名中古車聯盟品牌SUM近期利用短短15秒的電視廣告,來告訴消費者SUM所提供的眾多保障,其中包含購車來源保證無泡水車、無重大事故車及無變造車的三大保證;以及售後的引擎、變速箱、方向機、啟動馬達的四大保固,當然,車況透明查定、里程保證也都是SUM給予消費者的完整承諾,同時,SUM店家皆提供實車實價保證,使消費者「網路看的到,現場買的到」,,讓購買中古車不再是相互猜忌的交易遊戲!

 

買車保證無泡水車、無事故車、無非法變造車的三大保證,是SUM對於消費者購買中古車前的承諾。

 

樹立業界楷模

SUM自2004年成立至今,憑藉著對消費者的用心以及實在的精神不斷樹立眾多成功範例成為業界效法的典範,再加上持續創新的優質服務,使SUM成為中古車業界的優質模範生。特別在購車方面,於2006年提供領先業界的三大保證:包含無泡水車、無重大事故車、無引擎或車身號碼之非法變造車的安心購車保證。更在2012年保固全面升級,提供引擎、變速箱、方向機、啟動馬達重大機件的四大保固,讓消費者在購車也能享有如新車般的保固服務外,SUM優質車商聯盟更結合了旗下的SUM汽車保修聯盟,在全省提供消費者完善的售後服務,使得買車到保養,不論你身在何處,實現「一家買車 全省服務」的完整售服。

 

買車後針對引擎、變速箱、方向機、啟動馬達給予這四大項重要機件保固,並且配合高密度的SUM汽車保修聯盟,讓消費者可以達到「一家買車 全省服務」的完整售服。

 

售前售後 實在保固

中古車不同於新車,車輛的使用、里程、零件保養更換等等,讓二手車的車況不盡相同,而當消費者如果對於車輛狀況、行情不甚熟悉時,就有可能陷入中古車的交易糾紛中,造成不必要的問題產生。其中,最常見的消費糾紛,往往可以看到的是車輛資訊不符、泡水車造成消費者與車商之間的糾紛;又或者車輛購入未足數月,相關的重大機件損壞,消費者額外付出維修成本,又必須回歸到購車時的保固、合約等等,繁瑣的程序,讓不少消費者都存在著疑慮。有鑑於此,SUM優質車商聯盟在購車時就保證非泡水車、重大事故車、無車身引擎號碼或非法變造車,若消費者發現內容與實際車況不符時,車輛會以原價購回,以保證消費者的權益。

 

SUM完整的一條龍服務,目前已有超過十六萬車主的見證,說明了買車不僅是選車而已,更是後續服務的完整承諾。

 

自SUM購入中古車之後,SUM也會依照不同的車齡與車種提供半年/一萬公里或一年/兩萬公里保固,這些含括的零件有:引擎本體、變速箱本體、方向機、啟動馬達四大項保固,這些都是消費者購入中古車最常見的機件問題,而SUM不但提供完整的重要機件保固之外,全台超過兩百間的SUM汽車保修聯盟,為您的愛車建構細膩的保護網,並且提供專業的技師、來源透明合法的維修零件以及保證修妥無上限的承諾,讓買中古車這件事,也能如購買新車一般,享有絕對的安心與保障。

 

汽車百科-中古車你問我答

為了直接與中古車買家溝通,也為了解決買家的疑慮,即日起消費者只需掃描QR Code,上網進入Google表單提出問題,我們將挑選常見問題製做專題報導為消費者解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