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LUCY愛車

Honda Goldwing 18
0

綜觀Goldwing 1800的外觀,輕易地能一眼辨識出其大氣車格與非凡質感,揉入以美學概念所打造的整流罩,全車從車到尾皆符合最佳空力設定...

車壇直擊

露營族的福音!模組化車邊帳、車頂行李盤 不只實用、更能多功能變身使用

愛露營的你們請看這裡!身為車用露營用品的專家,3D 在 VIVA 國際露營展展出多樣化產品,其中就包含了模組化拱形車邊帳與車頂行李盤...

140萬起、7月交車!Mazda MX-5 小改款實車賞析~多了哪些東西一次帶你看

小改款 Mazda MX-5 預計七月開始交車!外觀上換裝新式頭尾燈與鋁圈組,車艙則搭載更大的中空螢幕及 USB-C 插槽。至於大家最關心的駕馭體驗部分...

259.9萬、650匹馬力!Hyundai Ioniq 5 N 性能純電車正式上市,今年配額僅50台

南陽實業正式導入 Hyundai Ioniq 5 N 性能純電車款,最高馬力達650ps,並搭載第四代鋰電池技術,整車配備多項訴諸操駕的配備...

焦點路試

BMW 840i Gran Cou
é M Sport

凌駕世俗之美

睽違20年再度現身,8-Series挾帶著最新科技含量,以及穠纖合度的修長身型,正式宣告最美豪華轎跑再度回歸,但與以往不同的是,除了經典的Coupé車型之外,包含本次試駕的...

企劃報導

SUM汽車保修聯盟

透明價格 優質服務 SUM建構完整後勤網路

2020/09/26 作者:劉育丞/PHOTO-SUM汽車保修聯盟

立即訂閱SUM-YouTube頻道 

 

 

新車從生產、售出到保固,都有完整服務流程,保證消費者在購車過後,能獲得足夠的售後保固;而當新車經過幾年的折舊,車輛輾轉到了中古車市場,消費者可能就會認為,售後保固不適用於中古車上?!但百科編輯部要告訴您,身為業界龍頭的SUM,不僅在售前就已經為車主們做好把關,更致力於售後服務的品質提升,不僅提供中古車如新車般的售後保固,更藉由分佈全台的保修網路,提供最即時、透明且全方位的優質保修服務!

 

SUM鈑噴中心持續投入全新設備,導入三機一體式噴塗裝設備,同時專人專線的分工合作,大幅加速鈑噴的流程,而eCARE電子估價系統與eSS排程系統,提拱準確的估價及交車期。 

 

口碑累積 值得信賴

品牌從成立,到能獲得消費者的信賴,攸關於品牌的可靠度、信賴度、保障程度等多方面的層層堆疊,才能建立起消費者對於品牌的信心,而自2004年起成立的SUM優質車商聯盟,結合SUM汽車保修聯盟、匯豐汽車保養廠,為顧客建立起從購車、保修、鈑噴等一條龍式完整服務。

 

各工站皆有自檢機制,再加上完工後會再經由完檢長再度確認,制度化的SOP流程讓品質能夠更為穩定,此外,SUM鈑噴中心的技師皆通過國家認證,絕非傳統烤漆房採師徒制的方式,進而影響烤漆品質。

 

零件供應 完善保固

自SUM購入中古車之後,近三百間的SUM汽車保修聯盟及匯豐保養廠分佈全國各地,提供優質的保修服務之外,SUM也具備零件開發及管理能力,提供消費者全車系、全規格零件為藍圖,開發能符合各車型使用的保修零件。目前包含油品、火星塞、煞車、皮帶、水箱等重要零配件,而當中,SUM酯類機油是針對亞洲環境研發,特別適合台灣氣候及各種路況。且通過美國API石油協會認證為最高級SN等級,並投保1,000萬產品責任險,為的給消費者最好的保障及駕駛感受!不僅如此,只要在SUM汽車保修聯盟更換零件的消費者,皆可享有一年或兩萬公里保固(正常消耗品除外) 。

 

各站工作中,皆由各專業領域職人為您的愛車服務,讓鈑噴流程化更為順暢。 

 

自主零件 後勤無虞

變速箱的損壞往往是最麻煩的維修項目之一,不僅要耗費的工時較長,要花費的金額也相對較高, SUM也成立零件再生中心,專門進行變速箱的維修與整備,並斥資千萬引進「汽車自動變速箱整修設備」及「全自動測試機」,可測試各廠牌全車系自動變速箱,確保維修後的變速箱系統運作無虞,同時,攸關變速箱的相關零件、油品、散熱系統等,也能提供手排變速箱(MT)1年2萬公里及自排變速箱(AT)2年5萬公里的產品保固。

 

共16站的鈑噴中心,座落於台灣北、中、南、花東各區域,讓各地的車主都可以享受到SUM鈑噴中心的優質服務。 

 

專業鈑噴 分站施工

中古車售後的後勤保養,SUM提供完整的服務流程外,針對後續發生的漆面損耗、事故鈑金,SUM汽車保修聯盟也在全台成立16間鈑噴中心,不僅引進日本原廠技術及烤漆塗料,更通過ISO9001-2008認證,讓消費者在SUM汽車保修聯盟就能享受到國際級的優質服務。而SUM鈑噴中心除了導入日本原廠技術外,更針對旗下的師傅,建構完整且充實的教育訓練過程,確保鈑噴的品質一致,同時,eCARE電子估價系統的加入,也提供客戶更透明、準確的估價服務,並且透過eCARE系統,可以更準確掌握車輛的維修進度;不僅如此,SUM鈑噴中心在鈑噴的各項工站中,由各站專人為您的愛車進行服務,並在完工後由完檢站的完檢長進行檢查,透過各工站及完檢長複查的方式,達到嚴格控管品質,才能提供給消費者2年不限里程的售後保固!

全台近近三百間的SUM汽車保修聯盟及匯豐保養廠分佈全國各地,在後勤零件提供方面,SUM也具備自主研發及管理零件的能力,提供全車系的相關零件供應,不怕零件斷貨的風險,同時更提供一年兩萬公里的產品保固;除此之外,包含零件再生中心、鈑噴中心,不但經過ISO 9001-2008認證,針對手排變速箱(MT)提供1年2萬公里及自排變速箱(AT)2年5萬公里的產品保固,至於鈑噴的部分,也給予消費者2年不限里程的保固!由此可知,SUM不僅在售前端給予消費者承諾,在售後部分更注重各方面的品質,保障消費者的各項權益。

 

SUM成立的零件中心,特別斥資千萬引進「汽車自動變速箱整修設備」及「全自動測試機」,可測試各廠牌)的變速箱系統,而導入這些設備之後,就可以經由測試無虞之後,直接安裝上車,免去以往安裝後再測試的額外工時。

 

不管是變速箱中心或者是鈑噴中心,都通過了ISO9001-2008認證,讓車主可以安心的將愛車交給SUM汽車保修聯盟!

 

汽車百科-中古車你問我答

為了直接與中古車買家溝通,也為了解決買家的疑慮,即日起消費者只需掃描QR Code,上網進入Google表單提出問題,我們將挑選常見問題製做專題報導為消費者解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