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LUCY愛車

Honda Goldwing 18
0

綜觀Goldwing 1800的外觀,輕易地能一眼辨識出其大氣車格與非凡質感,揉入以美學概念所打造的整流罩,全車從車到尾皆符合最佳空力設定...

車壇直擊

露營族的福音!模組化車邊帳、車頂行李盤 不只實用、更能多功能變身使用

愛露營的你們請看這裡!身為車用露營用品的專家,3D 在 VIVA 國際露營展展出多樣化產品,其中就包含了模組化拱形車邊帳與車頂行李盤...

140萬起、7月交車!Mazda MX-5 小改款實車賞析~多了哪些東西一次帶你看

小改款 Mazda MX-5 預計七月開始交車!外觀上換裝新式頭尾燈與鋁圈組,車艙則搭載更大的中空螢幕及 USB-C 插槽。至於大家最關心的駕馭體驗部分...

259.9萬、650匹馬力!Hyundai Ioniq 5 N 性能純電車正式上市,今年配額僅50台

南陽實業正式導入 Hyundai Ioniq 5 N 性能純電車款,最高馬力達650ps,並搭載第四代鋰電池技術,整車配備多項訴諸操駕的配備...

焦點路試

BMW 840i Gran Cou
é M Sport

凌駕世俗之美

睽違20年再度現身,8-Series挾帶著最新科技含量,以及穠纖合度的修長身型,正式宣告最美豪華轎跑再度回歸,但與以往不同的是,除了經典的Coupé車型之外,包含本次試駕的...

海外新車試駕

全新 Volvo XC60 中國上市發表會

2017/12/22 作者:新聞整理

 

已於台灣市場上市並廣受好評的Volvo科技豪華SUV全新XC60,於2017年12月20日在成都舉辦中國上市發表會,試車組這次也受邀出席一同觀禮。在中國市場銷售的全新XC60提供豪華版與運動版兩種設計風格,共推出T4 、T5和T8 三種動力配置的八款車型。

 

 

作為 Volvo SPA 底盤平台的產品,XC60 的軸距相較前一代車型大幅增加 9.1 公分,擁有更為修長的車身格局,展現同級車型中罕見的旗艦氣勢。大器直瀑式水箱護罩與前下擾流及側裙運動化空力套件,為 XC60 增添自信不凡的運動氛圍。

 

 

Volvo XC60 車身高度相較前一代車型降低 5.5 公分,與全車充滿力量感的鈑件折線造就低重心的視覺感受,搭配鮮明專屬的 L 型直立式 LED 車尾燈設計,展現不容錯認的極佳辨識性。同時,為賦予 Volvo XC60 更為強烈的跑格。Volvo XC60 的車艙格局以斯堪地那維亞的人文特質與簡約風格為主軸,源自 2013 年 Volvo Concept Coupe 設計概念,以極簡線條勾勒迷人內裝風格。

 

 

受惠 SPA 旗艦底盤平台放大的軸距設定,造就 Volvo XC60 極佳的車室縱深,搭配薄型化椅背及方向機柱下方凹槽設計,確保前、後座乘員都擁有極佳的腿部活動空間;此外,後座椅墊及椅背角度更為人因工學的設計,也提供極佳的乘座舒適表現。而 6/4 分離後座搭配全平面行李廂載物空間及最高達 1,432L 的置物容積,滿足日常用車的各項需求。

 

 

Volvo XC60 車上的 City Safety 都會安全防護系統不只能夠辨識行人、單車客甚至是大型動物,且不論日夜環境,都能主動煞停避免碰撞可能外,更可結合方向盤轉向輔助,系統於時速 50-100km/h 啟動,當煞車不及將產生碰撞時,系統會加強駕駛轉向輔助與煞車力道幫助迴避碰撞,主動為行車安全把關,降低意外發生可能。

 

 

被動安全方面,全新 Volvo XC60 採用籠型車體結構,高達 34% 採用最高等級強度鋼材的硼鋼打造,並透過可潰縮區及應力傳導設計將撞擊力道擴散僅止於車身而非人身,在正、偏及側面碰撞與翻滾等所有類型事故中為全車乘員提供出色的安全防護。

 

 

很特別的是,這次在中國上市的全新XC60,也正式登陸天貓平台,同步開啟線上發售。短短75秒內,首批 288台焰影藍運動天貓特別版車型即告售罄。這也是Volvo汽車首次採用新車線上、線下同步發售的營銷形式。

 

 

Volvo汽車集團大中華區銷售公司總裁陳立哲先生表示:“從廣州車展開啟預售到今天,全新XC60共收到5000輛訂單,這一優異表現,不僅證明它完全具備引領中型豪華SUV市場的實力,同時也使我們倍受鼓舞,堅信全新XC60必將成為Volvo產品矩陣裡的中流砥柱。”

 

 

謝霆鋒、劉博(家洛)、李云迪、張鈞甯、GEM鄧紫棋、陳漫、馬艷麗、張鵬等十一位在商業、文化、時尚、科技等領域極具影響力的“不凡人物”來到上市盛典現場,為Volvo全新XC60傾情助陣,並向與會嘉賓們分享了各自的不凡故事和人生感悟。

 

 

謝霆鋒對全新XC60愛不釋手:“從上海、香格里拉、澳門,到遙遠的意大利、挪威、新西蘭,全新XC60在我尋找特色食材、描繪世界美食版圖的過程中提供了巨大幫助。你可以輕易從它身上感受到Volvo對於造車的用心,無論觸覺、嗅覺還是聽覺,都使人沉浸其間,享受身在車內的每一秒鐘。”

 

 

在新一季《鋒味》節目中,Volvo全新XC60將與謝霆鋒共同開啟一場致臻緻美的饕餮盛宴,與數億觀眾一起在美食的藝術中追尋“路•見不凡”的真諦。此次合作是Volvo汽車體驗式營銷的一次創新嘗試,《鋒味》對極緻美味的不凡追求,與全新XC60車主所代表的樂享不凡、精益求精的生活理念不謀而合。

 

 

除了通過《鋒味》與消費者建立情感鏈接和共鳴之外,Volvo汽車還攜手天貓,通過雙方合力,構建起直接觸及消費者的“高速通道”,實現線上、線下全方位引流並產生互動,進一步完善銷售體系。Volvo作為天貓汽車“超級試駕”的首批豪華汽車合作品牌,為消費者提供了更便捷、更高效的產品體驗及服務。此外,全新XC60還將與天貓“理想生活Club”進行深入合作。

 

 

Volvo汽車集團全球高級副總裁,亞太區總裁兼CEO袁小林先生表示:“全新XC60不僅僅是一輛車,更是人們選擇未來輕鬆生活方式的真實表達。它將為那些內心篤定、掌控生活、睿智從容的人們帶來不凡的人生之旅,他們既是北歐美學的鑑賞者,更是不凡人生的探索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