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LUCY愛車

Honda Goldwing 18
0

綜觀Goldwing 1800的外觀,輕易地能一眼辨識出其大氣車格與非凡質感,揉入以美學概念所打造的整流罩,全車從車到尾皆符合最佳空力設定...

車壇直擊

露營族的福音!模組化車邊帳、車頂行李盤 不只實用、更能多功能變身使用

愛露營的你們請看這裡!身為車用露營用品的專家,3D 在 VIVA 國際露營展展出多樣化產品,其中就包含了模組化拱形車邊帳與車頂行李盤...

140萬起、7月交車!Mazda MX-5 小改款實車賞析~多了哪些東西一次帶你看

小改款 Mazda MX-5 預計七月開始交車!外觀上換裝新式頭尾燈與鋁圈組,車艙則搭載更大的中空螢幕及 USB-C 插槽。至於大家最關心的駕馭體驗部分...

259.9萬、650匹馬力!Hyundai Ioniq 5 N 性能純電車正式上市,今年配額僅50台

南陽實業正式導入 Hyundai Ioniq 5 N 性能純電車款,最高馬力達650ps,並搭載第四代鋰電池技術,整車配備多項訴諸操駕的配備...

焦點路試

BMW 840i Gran Cou
é M Sport

凌駕世俗之美

睽違20年再度現身,8-Series挾帶著最新科技含量,以及穠纖合度的修長身型,正式宣告最美豪華轎跑再度回歸,但與以往不同的是,除了經典的Coupé車型之外,包含本次試駕的...

企劃報導

享樂生活 快樂無窮

LUXGEN RV Style

2016/08/30 作者:陳弘智/PHOTO-陳弘智

U6 Turbo Eco Hyper

 

U7 Turbo Eco Hyper

 

M7 Turbo Eco Hyper

 

V7 Turbo Eco Hyper

 

自從週休二日的制度開始實施之後,國人對於生活品質的要求日漸升高,於假日時的休閒活動規劃也越來越加重視,這種生活型態上的改變,也連帶影響了消費者的購車思維,讓擁有豐富空間機能的休旅車型成為市場寵兒。若觀察國產休旅市場,可以發現台灣自主汽車品牌LUXGEN旗下的U6 Turbo Eco Hyper有著相當亮眼的銷售表現,以高經濟性、高C/P值的競爭優勢,為品牌在國產休旅市場扎穩腳步,同時U7/M7/V7 Turbo Eco Hyper也各以不同角度切入國產休旅市場,一同刺激品牌買氣,讓LUXGEN的休旅家族在市場中持續茁壯,以滿載全家人的歡樂,打造出充滿笑聲的樂活RV Style!

 

 

 

引領跑旅風潮 U6 Turbo Eco Hyper

身為LUXGEN旗下最新的家族成員,U6 Turbo自問世以來即備受矚目,年輕時尚的造型、合宜的車身尺寸、SUV的多變空間,再加上實惠的入門價格,果然讓U6 Turbo吸引了眾多年輕車迷們的目光,而不負LUXGEN的殷殷期待,從U6 Turbo接續至於2015年4月登場的小改款車型-U6 Turbo Eco Hyper,持續繳出令人驚豔的亮眼銷售佳績,至今累積的銷售總數已超過2萬1千大關,成為LUXGEN於國產汽車市場內開疆闢地的強力戰將!

U6 Turbo Eco Hyper擁有極具辨識性的跨界車格,由盾形鍍鉻水箱護罩及立體L字廠徽搭配飛翼式鼻翼飾條所構成的精緻面容散發出強烈的動感氛圍,而位於兩旁的晶鑽頭燈組,則新增了炫目LED日行燈設計,不僅使其銳利目光更顯科技前衛,也進一步提升日間行車的安全性。至於在車尾處,採用航太力學設計的LED尾燈組依舊呈現十足前衛的科技質感,而在右側下方也配置全新Eco Hyper專屬銘牌,不但擁有耀眼活力的視覺感受,也再次突顯出自身的獨特身分。至於在Sports⁺特仕車型上,則是進一步利用全車專屬空力套件,強化U6 Turbo Eco Hyper自身的勁旅跑格,展現出更顯熱情動感的性格風采。

 

THINK+ Touch Pro系統可透過USB、HDMI及WIFI連結手機,支援多品牌智慧型手機之使用。

 

3D-X View+智慧3D影像系統可有效減少行車死角,在都會區尤其受用。

 

此具1.8升Eco Hyper渦輪增壓引擎,擁有170hp/26.1kgm的動力數據。

 

智能科技座艙

在車室座艙部分,U6 Turbo Eco Hyper的內在則予人耳目一新的驚豔感受。在擁有寬闊視野的環繞式弧形座艙架構之中,LUXGEN設計團隊營造出極具品味的車室氛圍,中央的飛航式盾形中控台施以精緻的鋼琴烤漆處理,和中央鞍座的核桃木紋飾板共同交織出卓然不凡的豪華質感。U6 Turbo Eco Hyper搭載擁有影音娛樂、行車安全及電話通訊等多元功能的THINK⁺ Touch Pro系統,可透過USB/HDMI連接埠或者以WIFI連結,支援多品牌智慧型手機連結、相容多種行動作業系統,賦予車內乘員愉快的智慧科技體驗。

至於在動力方面,此套Eco Hyper高效動力系統特別針對引擎部份進行燃燒效果優化,讓動力輸出更為優異,並加入進排氣雙VVT可變氣門正時、長衝程設計等科技,同時在引擎內層施以WST賽車級鍍層表面處理,在維持完美性能的同時,對於降低燃油消耗也有正面助益,讓1.8升Eco Hyper渦輪引擎之動力輸出提升至170hp/26.1kgm之譜,而2.0升Eco Hyper渦輪引擎也擁有191hp/28.0kgm的優異動力數據。此外,全車系皆搭配由日本變速箱大廠Aisin所出品、擁有綿密齒比特性的智慧型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可精準且順暢傳遞每份動力,將引擎效能發揮到極致。

 

在環繞式弧形座艙架構之中,Sports+特仕車型利用紅黑雙彩內裝,妝點出特有的競技氛圍。

 

全面安心防護

最後看到安全防護方面,U6 Turbo Eco Hyper全車系皆配備TPMS全時胎壓偵測系統、ESC動態車輛穩定系統、TCS循跡防滑系統以及HBB液壓煞車增壓系統,加上原本即搭載的ABS防鎖定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BAS煞車輔助系統、BOS⁺煞車優先系統,全面精進主動安全配備。而LUXGEN所強調的智能科技,對於行車安全的提升,更是有著莫大的助益。U6 Turbo Eco Hyper所配備的DAS⁺駕駛警示系統整合了FCW⁺前車防撞警示系統、PDS⁺行人警示系統及LDWS⁺行車偏移偵測警示系統,可藉由前擋風玻璃上方的鏡頭監測前方影像,透過電腦精密運算,主動且適時地提醒駕駛潛藏的危險,有效強化行車安全防護。此外,Active Eagle View⁺360度環景影像系統、Night Vision⁺高感光夜視輔助系統及Side View⁺車側安全影像輔助系統等高端行安配備,在U6 Turbo Eco Hyper身上可也一項不缺,能提供車內乘員最完善的全方位安全防護,至於在日前所推出的3D安全特仕車型上,則是追加6具SRS安全氣囊與智慧型電動尾門配置,進一步提升被動安全性與便利性。

 

LUXGEN U6 Turbo Eco Hyper

車型 1.8T/2.0T
售價

75.9萬起/90.9萬起

引擎

1798c.c. L4 Eco Hyper渦輪增壓/1998c.c. L4 Eco Hyper渦輪增壓

最大馬力

170hp/5500rpm/191hp/5500rpm

最大扭力

26.1kgm/2400-4000rpm/28.0kgm/2400-4000rpm

變速系統

Aisin智慧型六速手自排

驅動方式

前置引擎/前輪驅動

尺寸

4625×1825×1645mm

軸距

2720mm

車重

1472kg/1486kg

配胎

215/55 R17

 

 

 

家族休旅旗艦 U7 Turbo Eco Hyper

憑藉著優異的動力性能、寬敞的座艙空間以及精緻的內裝質感,U7 Turbo Eco Hyper充分展現出豪華休旅風格的獨特魅力,徹底詮釋何謂「世界級旗艦LSUV」,U7 Turbo Eco Hyper不僅擁有舒適便利的實用性,多變的空間機能及寬裕的乘坐空間,不論是駕駛與乘員皆能在有著U7 Turbo Eco Hyper相伴的旅途中,感受無與倫比的尊爵享受!足以媲美進口LSUV的4820×1935×1730mm大器車格,將其世界級LSUV旗艦的霸氣完全展露無遺,同時再將運動轎跑風格、科技視覺概念及立體車身線條等三大元素融入其中,開創出U7 Turbo Eco Hyper獨樹一格的動感姿態。在車頭造型上,立體L字廠徽及加大尺寸的智慧飛翼式鍍鉻飾條,搭配盾型鍍鉻水箱護罩與兩側垂直的電鍍亮面水箱罩飾條,營造出U7 Turbo Eco Hyper動感與豪華並行的視覺效果,並形塑出極具動感的跑格面容,而車尾所配置的LED尾燈組,其中導入三道向兩側上方飛揚的飛翼式帶狀導光條,展現「智慧飛翼」的招牌設計元素,也帶出一股濃厚的豪華科技質感。

 

以「Double Capsule」設計概念為發想,將駕駛艙分為左右兩邊,符合當代LSUV車款的設計趨勢。

 

豐富空間機能

在大器的車室格局內,U7 Turbo Eco Hyper以飛機駕駛艙為設計發想,以符合當代LSUV車款的設計趨勢,提供駕駛及前座乘員皆享有其專屬空間及安全且舒適的包覆感受,並導入了擁有影音娛樂、行車安全及電話通訊等多元功能的THINK+⁺Touch Pro系統,此套全新開發的智慧系統採用電容式高畫質HD顯影螢幕,整合多項常用影音格式並可支援外接遊戲機播放MP3、圖片與影片;除此以外,還可透過USB/HDMI連接埠或者以WIFI連結手機,可支援多品牌智慧型手機連結、相容多種行動作業系統,而滑蓋式Touch⁺智慧觸控面板,則將車用資訊娛樂系統、THINK+ Touch Pro功能鍵及空調系統的按鍵重新規劃排列,升級為一體化觸控式面板設計,運用燈色變化顯示運作,提供更為人性化的直覺操作性,而外層鋼琴烤漆質感的滑蓋式設計,不但呈現高科技的極簡優雅與人性化,也大幅提升車室座艙的豪華質感。

而為因應國內消費者之需求,U7 Turbo Eco Hyper也藉此小改款之際,新增有4WD七人座旗艦車型,三排座椅設計可因應不同的使用需求而靈活變化,可將第三排座椅傾倒以爭取最大後廂置物空間,也可滿載七人一同出遊,輕鬆切換各種生活與休閒用車情境,更加貼近國內消費者的家庭生活。

 

LUXGEN U7 Turbo Eco Hyper

售價

97萬起

引擎

2198c.c. L4 Eco Hyper渦輪增壓

最大馬力

202hp/5500rpm

最大扭力

30.0kgm/2400-4000rpm

變速系統

Aisin智慧型六速手自排

驅動方式

前置引擎/前輪驅動、四輪驅動

尺寸

4820×1935×1730mm

軸距

2910mm

車重

1850kg

配胎

235/55 R18

 

 

 

捷門廂旅雙驕 M7 / V7 Turbo Eco Hyper

擺脫過往MPV車型予人方正剛硬的傳統印象,M7 Turbo Eco Hyper利用創新的美學設計詮釋出前衛的動感魅力,而以M7 Turbo Eco Hyper作為開發基礎的V7 Turbo Eco Hyper,則是為國內目前唯一不需改裝、即可領牌上路的百萬級MPV福祉車款,其最大特色便是極為顯眼的RV式高頂設計,不但彰顯出其獨特的休旅概念,也可提供車內乘員更為寬敞且無壓迫的車室空間,而V7 Turbo Eco Hyper於後保桿中央處也設有下翻開口,好讓斜坡板能更容易與地面銜接,方便輪椅乘員進出車室。

 

挑高的車頂設計,讓輪椅乘員也擁有足夠的頭部空間,有效降低壓迫感。

 

科技串聯生活

在空間機能方面,M7 Turbo Eco Hyper以近3米長的長軸距設定,讓不論是前座或後座乘員,甚至是第三排乘員皆能享受到舒適的乘坐品質,而前後獨立分離式空調系統,讓前、中、後座都能擁有極佳冷房效果,三代同堂的一家人都能享受到相同的悠然涼意。此外,M7 Turbo Eco Hyper採用分離式單座配置的第二排Captain頭等艙座椅設計,可獨立調整前後距離,以爭取空間最大化的舒適效益,而具有機動性的第三排座椅不僅椅背加高、更加符合人體工學,並可透過簡單的幾個步驟即可將座椅收至底板下,創造出可彈性變化的載運機能,展現令人驚嘆的空間活用度;至於V7 Turbo Eco Hyper亦可針對乘坐人數展現多元變化:2+1座(2位乘員與1名輪椅乘員)、3+1座(3位乘員與1名輪椅乘員)、5+1座(5位乘員與1名輪椅乘員)的多元配置,亦可彈性變化成純五人座設定(5位乘員與置物空間),使得不論是何種乘載需求,V7 Turbo Eco Hyper皆能恰如其分地發揮出最大空間機能,滿足日常生活中的用車需求,而車身兩側的PSD電動防夾側門設計,則是提升了一家大小進出車室的便利性,實為相當貼近人心的設計。

 

LUXGEN M7/V7 Turbo Eco Hyper

車型

M7 Turbo Eco Hyper/V7 Turbo Eco Hyper

售價

86.9萬起/104.9萬起

引擎

2198c.c. L4 Eco Hyper渦輪增壓

最大馬力

202hp/5200rpm

最大扭力

30.0kgm/2500-4000rpm

變速系統

Aisin智慧型六速手自排

驅動方式

前置引擎/前輪驅動

尺寸

4845×1876×1768mm/4845×1876×1995mm

軸距

2910mm

車重

1895kg/1920kg

配胎

215/55 R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