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LUCY愛車

Honda Goldwing 18
0

綜觀Goldwing 1800的外觀,輕易地能一眼辨識出其大氣車格與非凡質感,揉入以美學概念所打造的整流罩,全車從車到尾皆符合最佳空力設定...

車壇直擊

露營族的福音!模組化車邊帳、車頂行李盤 不只實用、更能多功能變身使用

愛露營的你們請看這裡!身為車用露營用品的專家,3D 在 VIVA 國際露營展展出多樣化產品,其中就包含了模組化拱形車邊帳與車頂行李盤...

140萬起、7月交車!Mazda MX-5 小改款實車賞析~多了哪些東西一次帶你看

小改款 Mazda MX-5 預計七月開始交車!外觀上換裝新式頭尾燈與鋁圈組,車艙則搭載更大的中空螢幕及 USB-C 插槽。至於大家最關心的駕馭體驗部分...

259.9萬、650匹馬力!Hyundai Ioniq 5 N 性能純電車正式上市,今年配額僅50台

南陽實業正式導入 Hyundai Ioniq 5 N 性能純電車款,最高馬力達650ps,並搭載第四代鋰電池技術,整車配備多項訴諸操駕的配備...

焦點路試

BMW 840i Gran Cou
é M Sport

凌駕世俗之美

睽違20年再度現身,8-Series挾帶著最新科技含量,以及穠纖合度的修長身型,正式宣告最美豪華轎跑再度回歸,但與以往不同的是,除了經典的Coupé車型之外,包含本次試駕的...

路試報導

Volkswagen Caravelle L 110kw 露營套件

2017/06/30 作者:趙立偉 PHOTO─趙立偉

 

受到廣大商務及休旅人士肯定與喜愛的VW Caravelle車系,現在有了更多樣化的選擇,原廠針對喜愛露營的露友們推出了露營專用套件,讓你輕鬆擁有舒適的臥舖,還有專用的廚房及收納櫃,解決搭帳篷與收納的問題,更增露營生活的樂趣。

 

集中式的中控台配置,提升了操作的方便性。

 

全新的2.0TDI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展現出強勁的低轉速動力輸出,搭配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讓動力銜接更為順暢。

 

寬敞的車室空間提升乘座的舒適性,後排座椅均可前傾、翻摺以及拆卸,讓空間的運用更為靈活。

 

商旅新標竿

VW旗下T系列的Caravelle推出超過30年,至今已邁入第六代的車款,不僅傳承了專業商旅車的訴求,在外觀與內裝上更是精進,而高科技的柴油引擎搭配高效率的變速箱,更有著優異的油耗表現,讓Caravelle在每一個世代,都堪稱是商旅的新標竿。

經典的外觀造型,流露出跨世代的家族風格,簡潔優雅的車身線條,搭配高質感的鍍鉻飾件,張顯出尊貴的風尚,銳利的頭燈及尾燈組,讓Caravelle的外型更顯犀利。雙色的內裝配色,呈現出高級的質感,集中式的中控台配置,大型化的旋鈕及按鍵,提升了操作的方便性,三幅式真皮包覆的方向盤,大型的雙環儀表板,中央設置了旅程電腦,提供駕駛者多項的行車資訊。

在長軸版上採用了2+2+2+3的四排座椅設計,創造出了寬敞舒適的乘座空間,二、三排座椅在右側留有一條走道,方便第四排乘客的進出,搭配後座的置頂式三區恆溫空調出風口,讓每一位乘客都擁有舒適的乘座享受,此外,後排座椅均可前傾、翻摺以及拆卸,搭配平坦的地板以及方正的空間格局,不僅讓載物空間大幅提升,也更容易進行物品的歸納及置放,地板還設有固定環,讓行李的置放更加穩固,行車時也更為安全。

全新的2.0TDI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150ps的最大馬力,以及34.7Kgm的最大扭力,且在1750轉時即可到達扭力高峰值,展現出強勁的低轉速動力輸出,搭配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不僅讓動力銜接更為順暢,也大幅提升了動力傳遞的效率,進而創造出優異的油耗表現,扎實的底盤搭配Q韌的懸吊系統,輔以多項的主被動電子安全防護科技,不僅讓創造出絕佳的行路表現,也大幅提升了行車的安全性。

 

柔軟的床墊長達190公分,寬達150公分,足供兩位大人舒適寬敞的就寢空間。

 

瓦斯爐下方及一旁的收納櫃均可放置露營器材,輕鬆歸納方便取用。

 

到了用餐時刻,只要輕輕將瓦斯爐拉出來,即可進行野炊料理,享受戶外用餐的美妙時光。

 

晉升露營達人

在Caravelle所提供的頂級商務需求之外,VW原廠更為Caravelle量身打造了一組專屬的露營套件,只要幾個簡單的步驟,馬上就可變化出兩房一廳的空間格局,最重要的是省去了拆搭帳篷的麻煩,瞬間讓你晉升為露營達人。

這組自德國引進的露營套件組,包括了一個雙口的卡式瓦斯爐、流理台、水箱、床墊以及收納櫃,只要將第四排的座椅卸下,將露營套件固定於車內,再將露營器材整齊的放置在收納櫃中,輕輕鬆鬆即可展開你的露營生活。

到達露營場地後,不必像其他的露友一樣忙著下裝備,接著還要搭帳篷,只要輕輕地打開車尾門,再從收納櫃取出桌椅,架設在上掀的尾門之下,就成為一個客廳的活動空間,到了用餐時刻,只要輕輕將瓦斯爐拉出來,客廳瞬間變成廚房,在此進行野炊料理,享受戶外用餐的美妙時光,到了晚上就寢時,先將第二及第三排的椅背向前傾倒,再將固定在收納櫃上方的床板向前拉,再舖上柔軟的床墊就成為了舒適的臥房,長達190公分,寬達150公分的床墊,足供兩位大人舒適寬敞的就寢空間。

露營最擔心的就是遇到下雨,即使沒有下雨,夜間的濕氣及晨間的露水,也會沾滿帳篷,讓露友們必需先將裝備曬乾後,才能拆帳篷收拾裝備,這組Caravelle專屬的露營套件就沒有這個問題了,早上起床後將床墊折起,打開瓦斯爐準備早餐,將裝備放入收納櫃後,就可以啟程進入下一個行程,讓你的露營生活更輕鬆更充實也更有趣。

這組露營套件預計將在今年的第四季正式推出上市,除了可裝載在Caravelle長軸版的車款上之外,也可適用於Caravelle短軸版的車款,此外,專屬於Caddy Maxi的露營套件組也將同步上市,讓車主們可以輕鬆擁有更多元的用車需求,滿足更舒適的露營生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