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LUCY愛車

Honda Goldwing 18
0

綜觀Goldwing 1800的外觀,輕易地能一眼辨識出其大氣車格與非凡質感,揉入以美學概念所打造的整流罩,全車從車到尾皆符合最佳空力設定...

車壇直擊

露營族的福音!模組化車邊帳、車頂行李盤 不只實用、更能多功能變身使用

愛露營的你們請看這裡!身為車用露營用品的專家,3D 在 VIVA 國際露營展展出多樣化產品,其中就包含了模組化拱形車邊帳與車頂行李盤...

140萬起、7月交車!Mazda MX-5 小改款實車賞析~多了哪些東西一次帶你看

小改款 Mazda MX-5 預計七月開始交車!外觀上換裝新式頭尾燈與鋁圈組,車艙則搭載更大的中空螢幕及 USB-C 插槽。至於大家最關心的駕馭體驗部分...

259.9萬、650匹馬力!Hyundai Ioniq 5 N 性能純電車正式上市,今年配額僅50台

南陽實業正式導入 Hyundai Ioniq 5 N 性能純電車款,最高馬力達650ps,並搭載第四代鋰電池技術,整車配備多項訴諸操駕的配備...

焦點路試

BMW 840i Gran Cou
é M Sport

凌駕世俗之美

睽違20年再度現身,8-Series挾帶著最新科技含量,以及穠纖合度的修長身型,正式宣告最美豪華轎跑再度回歸,但與以往不同的是,除了經典的Coupé車型之外,包含本次試駕的...

企劃報導

暗黑上身 勁裝亮相

New Ford Kuga勁黑版

2018/06/27 作者:劉育丞 PHOTO─編輯部

 

出色的絕佳動力、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以及勁黑動感的帥勁外型,New Ford Kuga勁黑版以亮眼之姿,將再度奪取消費者的目光焦點。

 

黑靚鍍鉻水箱護罩及黑格下護板營造帥氣的跑格車型。

 

18吋的放射式鋁圈增添不凡的運動型格。

 

勁速後擾流尾翼更為New Ford Kuga勁黑版帶來流線的視覺造型。

 

若談到SUV車型的演化誕生,Ford自然是這半世紀以來,最不容缺席的汽車廠牌,而在這半世紀持續堅持品牌的核心價值,並以性能及實用兼具的設計理念,打造旗下的每款SUV,當然,其中也包含熱銷的SUV車款Ford Kuga,其以紮實安全、優異智能、強悍動能等產品優勢,深受全台消費者的青睞。如今,Ford以EcoBoost 245旗艦型為基礎,升級勁黑運動套件組、Mio C320 DVR行車紀錄器,總價值達3萬元,並維持119.8萬元的售價,升級不加價的方式,搶占運動休旅的火熱市場。

 

SYNC3娛樂通訊整合系統的8吋觸控螢幕提供繁體中文介面,並支援Waze導航應用程式。

 

勁酷煞車踏板組營造出運動跑格的車室氛圍。

 

時尚有型 聰明內在

New Ford Kuga勁黑版在外觀以時尚內斂的黑色系鋪陳,升級黑靚鍍鉻水箱護罩、前/後黑下護板、18吋黑漩鋁圈及勁速後擾流尾翼,讓整體的外觀更加的帥氣有型,除此之外,為了匹配帥氣的黑色外觀,在內裝配備上也升級包含勁酷煞車踏板組、勁極迎賓踏板,來增添車室內的酷勁造型,此外,New Ford Kuga勁黑版更配有Mio C320 DVR行車紀錄器,為您的安全做最完善的行車監控。

本次勁黑運動套件組並提供個性化配搭,可自由於Ford Kuga豐富車色選擇升級,包括皓月白、赤岩棕、炫目紅、新世紀銀、尊爵灰以及洗鍊黑。

New Ford Kuga勁黑版搭載在中央觸控螢幕也進行了升級,加入了Waze導航應用程式,並整合在SYNC 3娛樂通訊整合系統之中,使用者僅需透過iPhone手機裝置下載Waze導航應用程式,於iPhone中開啟程式並連接SYNC 3,即可透過聲控指令導航至目的地;在SYNC 3的8吋LCD彩色觸控螢幕上,使用者可瀏覽Waze的導航資訊,並享有更人性化的操作體驗,包括便利的快捷鍵操作,一鍵即可查詢途中沿路的加油站,或目的地附近的停車場;此外,Waze也開放導航語音客製化,提供更個性化的導航體驗。Waze的社群回報功能更能提醒社群中的駕駛者留意途中的測速照相。

 

New Ford Kuga勁黑版配備勁極迎賓踏板,提升車內的用車質感。

 

豐沛動力 智慧駕馭

引擎動力方面,搭載先進的EcoBoost 245雙渦流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運用缸內直噴、渦輪增壓與可變汽門正時等三大高科技術,可創造同級最佳245hp最大馬力與38.0kgm峰值扭力,帶來無比暢快的駕馭感受,另外,New Ford Kuga勁黑版具備多項領先級距的主被動安全配備,包含雙前座、雙前座車側、雙側邊簾幕與駕駛座膝部7具SRS輔助氣囊,以及與Ford全球統一超高剛性鋼材打造的車體結構,包含A/B柱超高強度硼鋼、前保桿硼鋼防撞鋼樑以及四門防撞斜列硼鋼鋼樑的完整佈局,全時守護車內乘員安全,同時提升車輛操控性。

在智慧安全上,New Ford Kuga勁黑版搭載先進的ACS主動式都會行車防護系統,在車速50km/h以內並偵測前車無預警煞停時,防護系統將啟動煞車輔助以降低碰撞機率。而ACC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則在駕駛者設定的車距及車速後,依照與前方車輛的車距,自動替駕駛者減速或加速。全方位低速碰撞警示系統能在車速低於12km/h時,自動偵測車輛四周車況並警示可能的碰撞。其它安全配備包括、BLIS視覺盲點偵測系統(含倒車來車警示)、LDW車道偏離警示系統、LKA車道偏移輔助系統,打造超越同級的全方位安全智能駕馭生活。

 

勁黑版更配有Mio C320 DVR行車紀錄器,為您的安全做最完善的行車監控。

 

New Ford Kuga勁黑版

售價

119.8萬

引擎

1998c.c. L4缸內直噴渦輪增壓

最大馬力

245hp/5500rpm

最大扭力

38.0kgm/3000rpm

變速系統

SelectShift六速自排

驅動方式

前置引擎/智慧型四輪驅動

尺寸

4536×1838×1695mm

軸距

2690mm

車重

1720kg

配胎

235/50 R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