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LUCY愛車

Honda Goldwing 18
0

綜觀Goldwing 1800的外觀,輕易地能一眼辨識出其大氣車格與非凡質感,揉入以美學概念所打造的整流罩,全車從車到尾皆符合最佳空力設定...

車壇直擊

露營族的福音!模組化車邊帳、車頂行李盤 不只實用、更能多功能變身使用

愛露營的你們請看這裡!身為車用露營用品的專家,3D 在 VIVA 國際露營展展出多樣化產品,其中就包含了模組化拱形車邊帳與車頂行李盤...

140萬起、7月交車!Mazda MX-5 小改款實車賞析~多了哪些東西一次帶你看

小改款 Mazda MX-5 預計七月開始交車!外觀上換裝新式頭尾燈與鋁圈組,車艙則搭載更大的中空螢幕及 USB-C 插槽。至於大家最關心的駕馭體驗部分...

259.9萬、650匹馬力!Hyundai Ioniq 5 N 性能純電車正式上市,今年配額僅50台

南陽實業正式導入 Hyundai Ioniq 5 N 性能純電車款,最高馬力達650ps,並搭載第四代鋰電池技術,整車配備多項訴諸操駕的配備...

焦點路試

BMW 840i Gran Cou
é M Sport

凌駕世俗之美

睽違20年再度現身,8-Series挾帶著最新科技含量,以及穠纖合度的修長身型,正式宣告最美豪華轎跑再度回歸,但與以往不同的是,除了經典的Coupé車型之外,包含本次試駕的...

企劃報導

選擇SUM安心享有 五大保證五大保固

SUM里程保證 安心買車 一路守護

2022/08/29 作者:李中豪/PHOTO-李睿翔

 

目前中古車市場一年約莫落在80萬輛次左右的成交量,相較於新車市場一年約40萬左右的交車數量,中古車市場顯得更加炙手可熱,中古車的優勢不僅在於消費者能避免新車落地後的高額折價,並且幾乎不需要等車,對於急著用車的消費者來說是一大福音,在多種優勢之下,不難想見中古車市場的龐大,不過中古車車況也成為許多消費者擔心的問題,有鑑於此SUM車商聯盟以完整的售前查驗,並且全程由聯盟把關,為消費者精心挑選品質有保證的好車!而知名中古車品牌SUM由原先的三大保證:無泡水車、無重大事故車、無車身引擎號碼非法變造車,新增兩大保證,分別為里程保證車以及非黃底計程車,升級為「五大保證」,其中SUM優質車商聯盟推出的里程保證車為業界首創,提供給消費者更多保障。

 

 

SUM車商針對車輛進行里程查詢把關,查詢後會核對監理服務APP內的資料是否與車輛顯示的里程相符,通常APP顯示的里程數要小於實際里程。

 

安心里程保證 全面升級

一般消費者購買中古車除了注意年份與使用狀況之外,對於行駛里程也相當重視,以小型車來說,正常一年行駛里程約莫落在8千至1.2萬公里左右,但是並非越低的里程車況就越好,若是疏於保養,那即便再低的里程也絕非優質好車,SUM優質車商聯盟透過YES認證查定師核對車輛里程,將最完整且透明的里程資訊呈現給消費者,為消費者嚴格把關,而SUM優質中古車聯盟之所以能成為領導品牌並非空穴來風,除了上述的五大保證之外,SUM聯盟也成為消費者最堅強的後盾,若買到里程不實的車輛,消費者在15天內提出里程不實的依據,且售出時未於買賣合約書明確告知里程,車商會原價購回,由此可知SUM將會成為消費者最強大的後盾。綜上述所言,SUM中古車聯盟能為消費者嚴加把關車輛品質,提供更加信賴的保障,將以往常見的中古車商話術消彌,讓消費者購買中古車能享有與新車相同的售後服務。

 

車輛履歷中最重要的就是由YES認證查定師所頒發的YES認證書,讓消費者對於車況能更加清楚的掌握。

 

公路總局推出的「監理服務 APP」,輸入車牌、出廠年月就能直接查到該輛汽車的「歷史里程」。

 

SUM五大保固 索賠無上限

SUM優質中古車聯盟為消費者把關的不僅有五大保證,更了解消費者購買中古車除了要求品質之外,對於保固同樣要求。因此SUM聯盟將原有的四大保固升級為五大保固,分別為引擎、變速箱、方向機、起動馬達以及這次新加入的「發電機」,成為讓消費者更加安心的「五大保固」。除了提升消費者對於SUM中古車聯盟的信賴度之外,更能展現出聯盟只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的中古車。

 

合格的YES認證書是只有最優質的中古車才能獲得的標章,其查定內容相當嚴謹且縝密,等於優質中古車的身份履歷。

 

除了儀錶板顯示故障資訊以外,發動過程中不順暢有可能導致發電機故障。SUM聯盟提供發電機的保固,無論發電機內的何種零件損壞,消費者皆能行使保固權益,因此更能展現出聯盟只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的中古車。

 

SUM汽車網全站里程保證

SUM自2004年成立至今,憑藉著對消費者的用心以及實在的精神,不斷樹立眾多成功範例成為業界效法的典範,再加上持續創新的優質服務,使SUM成為中古車業界的優質模範生,尤其SUM汽車網內刊出的所有中古車,都必須提供五大保證(無泡水車、無重大事故車、無車身引擎號碼非法變造車,里程保證車、非黃底計程車)的車輛才能在SUM汽車網上刊登。值得一提的是,SUM汽車網能在消費者瀏覽前就做好品質把關,並且SUM汽車網內的中古車,都是每個加盟車商最優秀且具備完整履歷的中古車,消費者能夠放心的瀏覽,再加上SUM聯盟保證實車實價,當然也保證車輛在網路上看的到,現場就買的到,杜絕坊間中古車商看A車賣B車的惡劣行為。

從這次SUM優質中古車聯盟提出的「五大保證、五大保固」中可以看出,SUM聯盟矢志為消費者做最嚴格的把關,從購買前經由YES認證的五大保證,到購買後的五大保固,都證明唯有最透明的中古車資訊,才能讓消費者放心的交給SUM聯盟。

 

這次由四大保固升級為五大保固,讓中古車商特別注重發電機的運作狀況,為消費者把關。

 

SUM汽車網內的中古車,必須具備五大保證(無泡水車、無重大事故車、無車身引擎號碼非法變造車,里程保證車、非黃底計程車)才能刊登,因此消費者可以放心瀏覽,安心購買。

Top